2007-06-19 20:53:05In and Out⅓

070613crartoonKAT-TUN番外



























這是Your side的Live版。
超好聽。(笑)



而且我發現一點阿……
仁跟亀的衣服顏色不一樣了。
如果仔細一點看的話,亀在節目上是穿紅色襯衫,唱歌變成灰色(是嗎XD)
然後仁之前是灰色襯衫,現在綁在腰間的是紅色襯衫。



噗、真的不是我要說,真的。
夫妻要做到這個地步真的很高明(笑)
之前也是,亀穿著跟仁同款的襯衫出現在雜誌上。
而且那件襯衫是仁剛從LA回來上節目穿的。
而且我知道是在新聞寫仁亀鬧不合的時候……(瞇眼)





噢噢、還有我最喜歡的中上派阿ˇˇˇ
誰說中丸是乖乖牌?(毆)
他是被上田姫管到變得很乖巧的小孩,連宇宙也死都不買地球(喂#)



然後有一張的亀阿,邊唱歌還邊看坐在前面的仁。
噗、要夫妻就有多夫妻,快點把他們拿出去賣!(吼)




這次結尾我很喜歡。
又是這種朦朧美阿ˇˇˇ
這種東西每次都可以被我用很久…
我已經肖想很久就是(笑)




自從Real Face之後就沒了(屁###)




就是這樣ˇ
我比較想看下禮拜的。
嗯?
總覺得那個來賓很像一個人= =
他應該是之前模仿松浦的那個男人吧(汗)
還是我搞錯了XDDDD












終わり!!!
また来週ˇˇˇ




上一篇:070613crartoonKAT-TUNⅩ

下一篇:仁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