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10:41:16In and Out⅓

泣きそう。














昨天跟亀ちゃん聊天。
噢、真的覺得很自私就是。





我先承認這些日子脫離ジャニーズ很久,真的很久。
雖然沒有像之前那樣,但我還是很喜歡。
只是選擇不說出來吧……
也不知道爲什麼。




總之就是,喜多川的決定讓人不爽。
亀ちゃん說這只是傳言,但是光是傳言也讓我不爽。
如果今天斗真沒有接下花樣,那他們會這樣做嗎?
這樣對以前喜歡山斗的人怎麼交代呢?


另,還有小內跟亮ちゃん的事情。
這也讓人有種……
不知道該怎麼說的感覺。
亮ちゃん要全心全意地在關八而退離新聞團。
然後小內也會回來。
這些事情都是跟斗真一起連著說的。



聽起來真的很像某種利益交換。
我不知道該怎麼去說。
但真的很像。






真的覺得很自私。









對他們而言藝人真的就是個棋子。
淦,自私鬼。
最低。







還有,亀好像受傷了?
突然間看到的不確定。
亀又開始演舞台劇……
不知道。
我覺得亀比誰都還要拼命的態度讓人心疼。





最後,赤西要演戲了。
哈哈XD
好久沒看這傢伙演戲= =









唉……
喜多川真的是個老賊。

上一篇:someday for somebody

下一篇: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