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00:52:50In and Out⅓

叭噗。

--上個禮拜突然意識到的。
其實跟看美妙人生有關係。
原來,那樣才是最不好的。
現在,我終於知道了。




總是說著,只要在她背後看她就夠了。
只要默默地幫她就可以了。
至少在她難過、傷心、憤怒的時候給她發洩的空間,當她的垃圾桶。
是不是你比我先意識到呢?
一旦習慣了這種依賴,雙方都會毫無止境地索求下去……
並不是喜歡對方;而是一種習慣。
我依舊得不到自己想要的,妳依舊靠著我的溫柔成長。




是不是在你難過的時候,我才會浮現出來呢?
現在想想,那都只是一種習慣依賴罷了。
就像最後,我們沒有妥協彼此的想法,還是否決了復合這件事情。
老實說,實在想不到復合會變成怎樣;到現在我還是想不通。
幸好我們都還很理智,不再像當初那樣了……。
重蹈覆轍地走著相同的路,結果是不會改變的。




只是,我還是沒變。
喜歡現在的人,想著只要在背後支持她、看著她就夠了。
這樣的人才自私吧。







沒有辦法伸手就抓住的人,是不會永遠停留在眼前的。





也許我早就放棄了。
也許我還是很喜歡妳。
Maybe,這些都是過去了……。




什麼同窗之愛,想起之前那段時間,真的很開心。
因為默默地喜歡一個人。
不奢望哪天可以得到回報。
只是這樣喜歡著……







也許我真的變了。
變得跟以前不一樣了。

上一篇:海中心

下一篇:バカバカ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