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0 22:21:24In and Out⅓

海中心

這是感想。




唉唷我很懶= =
かめちゃん來看吧ˇˇˇ
我的感想。(被打)






果然逃不掉的赫海定律阿ˇˇˇ
雖然一直說赫在跟東海不配但還是很喜歡看= =
真變態XDDDD
從前面看到最後,真的覺得麗旭不是我很喜歡的那種個性。
奎賢出現開始……我就不喜歡他了XDDDD
可能是因為奎賢出現之前他都是最小的,很受大家的寵愛這樣。
但我不喜歡。
哈哈、但是麗旭本身我還滿喜歡的,尤其是跟草野很像(喂#)
玩笑話XDDDD




然後東海真的很受寵。
雖然文中看不出太明顯的事情。
但是只要看他的平常養成習慣就知道,他也是個受寵的小孩。
難怪會叫小公主(噗)



面對不成熟的愛情,一心只覺得很難去回應。
於是煩惱,於是想不開,最後選擇逃避傷害另一個人。
另外、那位強仁大哥,他的行為我很不喜歡哦(笑)
爲了撮合他們倆個反而騙大家他們在交往……
不但嚇到東海還間接傷到了赫在。
但是最後看到他是要幫他們,就覺得還好了(笑)
也對嘛、他是跟利特ˇˇˇ




最後終於在一起了!(放煙火)
我還挺擔心最後真的什麼都沒有= =
雖然說赫在很呆,可是有時候他也是有腦袋的(喂#)




就是這樣啦ˇ




かめちゃん一篇接著一篇結束我還停在原點= =
噢好難過。
根本就寫不出來……人都會有迷惘的時候(噗)
等我有空一點再說吧XDDDD







我還欠席很多東西(奔去哭)
人忙就是這樣。
哈哈。









頑張れなきゃ…
よっし、頑張るぞ!って、なんてね。(笑)

上一篇:再見。

下一篇:叭噗。

kameko 2007-05-12 16:49:48

果然逃不掉的赫海定律阿ˇˇˇ
雖然一直說赫在跟東海不配但還是很喜歡看= =
真變態XDDDD


你上面這句話我喜歡阿(抱著笑)
真的很奇怪,好像大家都是這樣喔?
明明喜歡東海攻,卻又迷赫海,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阿=口=


上面說到麗旭最小……
但是我看他們的資料,怎麼都是看到起範是最小的耶= =

還是我看錯=口=

版主回應
噗、真的逃不了赫海定律。
愈想愈可怕= =
對了、我今天在TVBS-C-G看到SJ特輯(笑)
不過我看到已經是快結束了XDDDD


嗯?
不是麗旭最小嗎?=口=
是說我搞錯了?(毆)
2007-05-12 22: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