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21:44:59In and Out⅓

再見。
















他離開了。
嗯,很開心他離開。
如果再這樣下去……
連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從前有個很喜歡的男生;很小的時候。
無憂無慮地兩個人相處著。
他帶著我、我跟著他,小時候常常被說成跟屁蟲。
但是除了他之外,我不知道還可以跟誰。
跟他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當這樣的想法隨著年紀昇華之後,它變成愛情。
然而就這樣交往了。
最後也這樣分手了。
從小時候到國中,這樣的感情結束了……。
他給我的,我給他的,遠超過自己所預料的。




曾經很認真地思考對於他是否還有愛的存在。
只是每次都作罷了。
對他而言沒有愛。
他的愛,在屬於我之外的他人身上;會再糾纏,只是一種解放。
很可恥的解放。



過年前曾經瀟灑地說要淡忘。
過年後卻還是一樣。
原本想讓它停留在十八歲……。






一直對我媽媽很感到愧疚。
因為自己成為了他最看不起的那種人。
很遺憾。
不過也很難過。
原來從以前到現在,真的都祇是一場夢而已……。




也許感情這件事情真的要學會去釋懷。
如果不這樣做的話……傷害最大的還是自己。
沒有人可以扛下你的全部,剩下的還是屬於自己。






於是我學會了,從他身上得到釋懷。
一切都沒有可能性。
打從一開始就是。







所以再見。







也許很久很久很久之前……
我是很認真地喜歡過你。








離開也好。
過了幾年之後再想起來,可能就會一笑置之了。
過了幾年之後,你可能會是個成熟的大人。
而不再是我眼前這個不懂思考的人。







再見。




我的小時候。

上一篇:妳要我怎麼作……

下一篇:海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