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20:07:28In and Out⅓

妳要我怎麼作……






……所以妳要我怎麼作?
妳要我怎麼作?
……
拜託,該拜託的人應該是我吧。



妳是在羨慕我嗎?
羨慕我跟她這麼好?
還是妳在想什麼?
妳想要我給妳什麼?








妳該知道的……





只要妳的一句話,我都有可能跟妳在一起。
妳知道的,我最愛的人是妳阿…
我跟她……只是一種依賴而已。
只是想要讓自己的感情有個依靠而已……
我最重視的、還是妳阿。



爲什麼妳總是不懂?
爲什麼妳總是可以微笑地祝我幸福?
爲什麼妳總是要這樣對我?
爲什麼妳總是給我一個希望,然後又要在下一秒把它破滅呢?



妳對我而言,真的是愛得很深的那個阿。
從分手到現在三年了……
我還是忘記不了妳知道嗎?
我還是很愛妳知道嗎?
到底想要我怎麼作?





我想對自己坦白一點。
在我心中無論是誰,都沒有任何人可以比得上妳的位置。
即使是亀ちゃん。
即使是她也沒有辦法。



妳以為我到現在都不戀愛真的是因為我沒勇氣嗎?
妳以為真的、真的是因為膽小說不出口嗎?



我在意妳阿。
就是因為我心裡還有妳;上一段的感情也是因為這樣,我才跟她分手的。
我不想再欺騙任何一個人了。
我也不想在欺騙我自己。



我愛妳。
就是很簡單地我愛妳。
妳會愛我嗎?
妳會像以前那樣愛我嗎?






我們……可以對彼此坦白一點嗎?
妳總是說喜歡我、在意我,每次都在想我…
但妳總是會在後面加上『我沒有別的意思喔。』
妳到底要我怎樣作才可以?
到底是要我狠狠地拋下妳?
還是在一次把妳抱在懷裡?





……
告訴我好不好?
妳到底想要我怎麼作?
要我怎麼作……
才可以讓這一切都過去?




我愛妳。
我比任何人都在意妳。
我比誰都還要想妳。




妳,在我心中的位置永遠不會更改。



我不想遇到在跟妳一樣的人。
因為妳在我心中是那麼的唯一。






所以拜託……
告訴我該怎麼作好不好?









我是真的很愛妳……

上一篇:我喜歡妳啦!

下一篇: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