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16:08:49In and Out⅓

換電話

我媽的男人中午問我這號碼用幾年了……
現在想想好像是05年買的手機。
一年多而已。
哈、一年多而已(毆)




好像是我媽的手機到期了,想說全家一起換成台灣大哥大。
網內互打便宜哦ˇˇˇ





































哭背跟你們便宜跟別人就不便宜阿……
乾脆買一支新的給我不是比較快(喂###)
開玩笑的XDDDDD




總之,要換還是不要換?
是說我好不容易才背起自己的號碼= =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忘記。










換了好麻煩。
不換我媽又會該。








啊……新手機阿。
欲しいなぁ、携帯なんて。



















除非哪天我家中了六合彩。(笑)

上一篇:Change

下一篇:好懷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