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23:42:37In and Out⅓

好懷念……














剛剛登入了小即,看到我國中朋友的狀態。
她說,如果跟漢尼拔住在一起的話,就可以吃人腦了。
……Something之類的。



漢尼拔是一部電影裡面的食人魔,叫做紅龍。
反正他就是吃人就對了……最後被一個FBI抓走。




現在想想,我那位國中朋友比我還愛血腥。
國中一年級就以我們班為人物、以畢業旅行為背景寫了一篇推理小說。
超好看,我能說比外面賣的還要好看。
大概是國一下學期吧……小說裡第一個被殺掉的人是我(大笑)
其實是自願的。



我在裡面的死法好像是……
是在一個涼亭裡面。
涼亭裡的椅子上還桌子上有個血印。
我的手好像被反轉過去了……忘記劇情XDDDD



不過我很喜歡她另外一篇。
名稱我忘記了= =
在說一個女孩,她的腸子被紙鳶給拉了出來……
然後她還跟紙鳶玩拔河遊戲,邊哭喊邊伸手拉回腸子。
哈哈哈……
很血腥但是我很喜歡(被打)



她還寫過很多很多,我們班都輪流看。
應該算是我們班私營小說販賣部(毆)
她也沒有跟我們收錢,就是印出來給我們看……
有一次好像是因為墨水沒了XDDDD






不過她寫的真的都很好看,這是實話。





我國中也嘗試過,可是發現有點不對勁= =
因為有點噁心XDDDD
連我自己都不喜歡(喂###)




啊、她好像還吸過自己的血,還是她カレシ的我忘記了= =
總之她是個很日系的女孩兒ˇˇ
她很喜歡畫畫。
不過有一次我坐在她後面,不小心把筆給拆了,
墨水灑出來弄髒她的畫紙(哭)





她很生氣。
很快地把那張畫紙揉掉。
= =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總之、我很懷念她的文章。
還有她。










高一之後就斷了聯繫。
不過w-inds.來開演唱會她還特地打給我讓我聽。
她是個可愛的好女孩兒ˇ

上一篇:換電話

下一篇:噢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