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21:53:48In and Out⅓

Change













又到了想留長頭髮的時候。
每次快到下天我就想留長頭髮……
跟白痴一樣。
夏天明明就很熱= =





最近喜歡把髮尾捲起來玩。
因為它真的變長了。





等到暑假就要去把頭髮洗直。
應該又會比現在還要長吧?
我的頭髮長得很快(汗)
所以每次剪完頭髮後一兩個月就會變長……
某方面很困擾。








我家鄰居說:『爲什麼不乾脆剪短?』
淦、就說我要留長了還剪屁啊!
那傢伙跟我講話永遠都會相反= =
他最近忙著大考阿哈哈ˇˇˇ
每次打來我都會調侃他= =










好吧我離題了。










總之我要開始留長頭髮。
爲了實習也好、為了我媽也罷,我就是想留長。
這樣就可以捲更多頭髮(毆)
不過暑假過後可能又會考慮燙回來……
媽的真累XDDDD




我媽很希望我去把頭髮洗直。
他看到都會覺得很不舒服= =










好吧ˇ
暑假留長ˇˇˇ

上一篇:所謂秘密花園。

下一篇:換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