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01:50:25In and Out⅓

本気でさぁ…




















我知道最後可能會一無所有。
但是總比現在這樣退縮得好吧。
總該去面對的……
如果一直違背自己的心的話。




如果我能知道什麼時候會分手,那麼當初我也不會這麼難過。
感情這種事情,本來就不知道該如何是預測…
如果我能猜到的話,那當初我就可以先預習悲傷。




我想現實的問題,是距離。
這樣的距離,我想永遠都不會變的。
我不可能因為你而離開這裡;你不會因為我而離家。
這樣的我們,只會像以前一樣,永遠爲距離而煩惱吧。
如果是這樣的話,一切都還在原地打轉吧…。




另外就是,現在的我。
我想反問你:你會接受現在的我嗎?
從分開到現在,我已經不像以前那樣了。
我有什麼轉變…你應該也看得很清楚吧。
以前你不喜歡的,雖然我都記得……
但是、但是我沒有把握你是否可以接受。




不管結論與否,我還是很謝謝你這麼認真地回答我。
謝謝。
我會好好地回答你的。

上一篇:所謂距離…

下一篇:把心房關起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