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6 10:31:54凰 / Beth

影子/9

我是影子,朱。

沒想到炯華竟是當年他遇上的那個女童!

這一點使他極度震撼著,雖然他原本就奢望著這件事能夠成真,但是這突如其來的驚喜卻讓他慌了手腳,連話都忘了說......

他是以怎麼樣的心情來看炯華的?

他很清楚炯華是他的主人,也是主子最喜愛的臠童;但是,如果要他將真正的心情坦然地說出來的話,那就是比『喜歡』多一點,還不到『愛』的程度......

只是,這一份介於喜歡和愛之間的情緒會有辦法拯救炯華嗎!?

他不知道......


第九卷 如願以償


震愕、不信、懷疑等的諸多的感受滑過炯華的心頭,留在臉上,他抬起那張滿是不敢置信的小臉瞅住神情比先前溫柔了幾倍的朱正低首憐愛地望著自己,驀然的心慌湧起,炯華出乎意料外地撇過頭去。

朱的臉色微僵、欣喜的神情被斂起,不解炯華又是怎麼了。

「你......怎麼了!?」

炯華面有遲疑地回眸過來,神色複雜地怔愣住,許久才開口說:「你......真的是當年的那個男童!?」

「是我!那男童真的是我!」朱喃著,慢然地拉起炯華的纖手放至他的面頰上溫柔地緩緩摩挲著,微微垂眼,語氣懇切。

炯華鼻酸地柔柔偎進朱的懷裡,小聲地哽泣著。

「難道我是在做夢嗎!?......如果是,那麼,我不願醒......永遠不要醒來。」

炯華的這句話換來朱的一個更強力的擁抱。

「你放心,這一切都是真的,不是夢!他跟我是同一個人,而且會一直、一直地在你身邊的......」

炯華的晶瑩淚珠隨著朱的這句保證的話而迅速地累積在眼角,接著便顆顆滑落不止,隻手扯住朱的衣領久久不放。

「找到......你了......不要拋下我......」炯華哽咽抽泣著,朱則是伸出手來拍撫著他的背緩緩安撫。

「不會的......再不會了......」

炯華在朱的懷裡止了聲地點頭,淚水卻還是止不住,於是朱傾著身軀地吻去炯華眼角的淚珠。
「別哭......你一哭,我的心就會隱隱作痛......」

朱皺起眉來深深低首望住落淚的炯華哭得像小孩子般的,忍不住將唇覆上炯華的唇,舔去他唇角的血漬時也嘗到了其中的甜美甘汁;當炯華將手臂環上朱的頸項時,他忍不住深這個吻,直到炯華因為透不過地把首埋在他的懷裡才移開他的唇瓣。

「唔......呼呼......嗚......」唇舌交接的熱燙似要燙暈炯華的所有思緒,一時之間,他只能依靠著本能趴在朱的身上汲取他所要的。

甩著一頭的烏髮的炯華讓朱抱緊,因為過於激動了,外衣滑落他的細肩,皮膚接觸到微涼的空氣時便使得炯華忍不住瑟縮了一下,朱察覺了便將他的外衣再拉回原處,改摟緊炯華。

而炯華在吻畢後便頹然地靠在朱的懷裡休憩著,臉色的紅雲加深了,連唇都被吻得紅腫,全身軟綿無力。

兩人就這樣維持著這姿勢沉默了許久,沒有開口的意思,直到朱細心地發現了炯華那微然攏起的眉尖與思考的小臉,似乎是在煩惱什麼事情般的難過,眸光一閃的朱決定繼續聽炯華怎麼說,或者可以探出點什麼令他在意的事情的端倪。

「怎麼了!?你在擔心什麼事嗎!?」

「沒的事......」像是想要急於掩蓋什麼的炯華緩慢地抬起小臉,啟唇微然歎息著:「......我一直記掛著你,雖然只有那麼一眼,但是你眼底的那抹無力與無奈的同情總是在我進了王府之後一直於午夜夢迴裡頭再度夢見......」

「我一直希望著能夠再見那名男童一面,我想要告訴他,即使他沒有辦法救我也沒有關係......」炯華淡然地垂首,壓抑的聲音裡頭有抹哽咽。

朱沉默著。

他又何嘗不是呢......!?

多年來,他的眼底與心裡都是那個清麗無雙的小女童的身影,柔弱而楚楚堪憐的模樣令他怎抹都抹不去,像著了魔般的,偶爾也會在夢裡見到那雙烏瞳在他身邊打著轉......

抿著唇的朱望著炯華抬起的那張微微泛紅的臉頰、一雙水眸迷濛、盪漾地瞅著他,雖然在表面上看來十分狼藉的炯華對他來說卻還是有股致命的吸引力,只需望著他幾秒,一股憐愛立即奔竄上他的心頭,令他忍不住一個張臂緊緊地擁住他,好似要將他納入自己的血肉裡的那般用力。

炯華連哼一聲都沒有,就這樣任朱擁著,因為如此他才會感到一股溫暖與平靜圍繞住他,恍如當年他仍在爹與娘的羽翼之下那般的,兩人身軀相疊的溫暖令炯華緩慢閉起雙眸來,以纖細的雙手回抱緊了朱,眼角隨著激動而沁出歡欣的淚珠。

「但是......上天好像聽見我的祈禱了,祂讓我再度遇上你,朱......」輕喃著的炯華抖著聲。

朱也紅了眼眶,「這一次......我希望自己能夠保護你,炯華!」

炯華聞言之後便蹙著眉頭地抬起小臉來瞅望著朱的認真神情,心底卻冒起一抹不好的預感。

他們的未來究竟會變得如何呢......?


※徵文專欄網址:http://ww3.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li_contestB/100081451/index.asp

上一篇:影子/8

下一篇:影子/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