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4 10:46:07凰 / Beth

影子/7

我是影子,朱。

沒想到主子竟然發現了上一次炯華主人砍碎他致贈的那套衣服的碎片,接著,炯華被主子一路逼問,也一路地逼迫他認清了自己是如何的一種身份......

炯華與他都在逃避......

但是當逃避到了最後,卻還是要含淚面對......

生與死,其實就在一線之隔。


第七卷 淚花


司馬亮微微取笑地瞥了那因極度怔愕而神遊去的炯華一眼,便意欲走出房門的出口去呼喚另一名女侍前來,準備要人來打理房裡的屍身與血跡。

沒料見就當他起身之時,眼角溜到一旁的椅腳邊的一塊小碎布,那熟悉的顏色的花樣都使得司馬亮微然一愣地瞪大眼,緩慢地轉頭瞥向失神落魄的炯華還望著地上身體與腦袋分家的屍身不放,不禁地起了疑心地彎下腰去、動手撿起那塊碎布放到眼前一瞧──

不會錯的!

這是那一日他賜給炯華的禮物......

極怒的司馬亮於是突然回身,怒赤著雙目地狠狠盯住床沿邊的炯華,踱上前去扯過他垂於肩的一綹烏髮,風雨欲來地質問他:「這是你撕碎的!?」臉色馬上變得極黑的司馬亮沒想到他的一片心意竟然讓炯華如此糟蹋了,怒急攻心的他猛然地一扯拉著炯華的髮硬聲逼問,傾身看著炯華因頭皮的疼痛而無言地回過神來望著他手掌裡的那碎片,不語。

沒料到......還是被發現了......

炯華面無表情地抿著唇瓣,那一日他自朱離開之後便草草地收拾了一下而已,未曾細細掃過一次,沒想到......

見他沒有半點反駁的意思的司馬亮立即轉怒為笑,他的笑聲裡頭隱含著的狂猛風暴使得炯華抬眼望了他一眼,迎上他那雙帶著質問的銳利眸光:「為什麼?」直直瞪住他的眼瞳裡燒著亮光的司馬亮那赤烈的怒火正燃燒著他與炯華,「你如果不喜歡,就老實地跟我說就是,犯得著毀了它嗎!?」

炯華仍舊無言,那抹淡然使得司馬亮怒極反笑了的伸出手來擒過炯華那削尖的下頷,「怎麼不說話了!?嗯!?說啊!你有什麼不滿嗎!?」使力掐著炯華下顎的司馬亮逼得炯華忍不住他的粗暴而蹙起了眉頭,只好微微開口。

「是的,我不喜歡它......」

司馬亮聞言後便定定地望著炯華,似在審視的眸光停留在他的身上;然而,炯華卻別開了臉去,因為司馬亮的那句疑問令他思起了那一日朱對他的無情。

眼睫低垂、不住地輕眨著的炯華又讓善疑的司馬亮給扳正小臉來,「說實話!炯華!你該知道欺騙我的下場會是如何......」意有所指地故意瞄了一眼地上那具未清理的女屍的司馬亮邪笑著,望著炯華好像聽懂了他的威脅地一悚,瞠了眼。

炯華百般不願,回眸卻是讓司馬亮扯過頭顱、鈀他的臉按至即將觸地的幾寸,與小紅那死不瞑目的晶亮雙眼對望,一抹不寒而慄隨之湧起,炯華作嘔欲吐之時又給司馬亮扯回。

「你懂了嗎!?我美麗的炯華......」司馬亮的大掌撩撥著炯華的雪頰,看著他驚詫地將雙目移來,深懼著。

「我......」炯華被司馬亮的計策動搖,面色轉為猶豫起來,遲疑地啟口;在面對著司馬亮這樣殘酷的男人,或許他該實話照說地招出來,但是......

「快,說實話吧!我的乖孩子啊......只要你說實話,我可以不追究......」司馬亮拉過炯華、給了他一個安心的擁抱,誘哄著;沒想見炯華就這樣順著司馬亮的意思,緩慢地開口、乖順地說了。

「那是我故意拿劍砍碎的......因為我配不上它......」空然的雙眸緩緩地訴說著炯華的心聲,司馬亮將唇一抿,眉頭揚起。

「好孩子......那麼你想要表示什麼呢?」

「我不想再當個受制於人的臠童了......」炯華哽咽。

司馬亮聞言,便隨著冷然一笑,「是嗎......?」接著的,他將炯華一個推開,讓他驚愕地跌坐在地之時才彎身與他對視,冷寒著聲、微笑道:「這樣啊......只可惜你的夢會永遠是個夢!你既是個讓男人玩樂的臠童,那麼就該安份地當個臠童啊!美麗的炯華......」

炯華發不出聲,淚卻這樣滾落面頰,「您說過......會不追究這一切的......」

司馬亮傲然撇唇道:「你有聽說過主人與物品協商的嗎!?呵呵呵......」

啞然的炯華淚落滿腮,瑩然陡瞠的美目瞪住眼前高大的身影卻因為瞬間對他產生的一抹恐懼而讓他無法發聲,司馬亮的跋扈與脾氣使他微然一悚。

「好孩子,起來!我要告訴你一件事......」司馬亮見著了梨花帶淚的炯華那麼一眼,卻也不忍心再見他那張俏生生的臉蛋哭泣,遂收起了他的閻王臉,溫藹地朝著炯華招手;但是就在炯華慢慢靠過去的時候卻突然被司馬亮往他的頭狠狠一壓上他的胯間,耳際聽著他殘酷的聲音輕聲:「我現在就告訴你身為一個臠童的態度!」

炯華嗚咽,淚水迸出眼角地滑落,看著司馬亮急欲一逞獸欲地將他的衣襬掀開、解了褲頭之後便扯下他的長褲,然後以他的腰束綁縛起炯華的雙手於後,以免他掙扎,最後對著炯華現出自己下身昂揚的欲望,冷聲:「你知道該怎麼做吧!?」

咬牙地隱含著侮辱的炯華的淚水沒有停過,將司馬亮的灼熱放入口裡舔弄,但是同時間也察覺了自己的身軀竟有了反應,下身的前端汨出白色汁液;司馬亮見了莫不呵呵笑:「看吧!你的身體很誠實嘛......」

隱含屈辱的淚珠就這樣一顆顆地掉落地上,混著司馬亮那偶發的濃濁呻吟,炯華深覺得自己的不堪,兀自哀嗚之際卻讓司馬亮一掌拉起,連甩了兩耳光的他繼續哭泣,雙頰應聲泛紅。

「哭什麼!?」司馬亮怒地瞠眼,喝聲迴繞在室內,「這種事你早該習慣了不是嗎!?坐上來!」

炯華一瞠眼,美目流洩出更多淚水,慌忙地搖著首不願屈從,但是司馬亮硬是將他的纖腰一攬帶上,拉開他的纖長雙腳、然後讓炯華未經愛撫的秘穴在突然間被異物撐大,蠻力的粗暴對待使得股間洩出一絲紅漬,挺入的熾熱使得炯華咬牙呻吟,淚水紛落地迎合擺動,身軀依然背叛了自己的心,「嗚!啊......啊......啊......」

司馬亮怒氣稍歇地伸手握住炯華的下身搓揉著,一手攬上他的腰間、垂下頭來含舔著炯華因仰身而趨近的兩朵美萸。

「嗚嗚......唔,啊......」

道道不同的刺激和辱折齊湧而上的炯華淚如雨下......


※徵文專欄網址:http://ww3.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li_contestB/100081451/index.asp

上一篇:影子/6

下一篇:影子/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