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22:59:47ha 我是雯 ♥

 好不容易 …




        噢 ˇ 今天真的好不容易
 
        可以玩電腦 不被我媽唸的

        … 前兩天真的有點心情低

        落 ˇ 會想哭 頭腦又裝

        惹好多煩惱 ˇ 覺得並不

        是讀安高就會不好  反而

        讓我覺得讀書好累 ˋ 才

        沒幾天 ˋ 就一直狂考試

        ˇ 作業 一堆 ˋ 唉 ˊˋ


        
        真的很討厭那種感覺 … 雖

        然說 ˋ 快滿兩個禮拜 ˋ

        在403惹 ˇ 但一切都還

        不錯 ˋ 只是我不是綜藝咖

        ˋˊ 那個林孝哲、胡碩承、

        林正浩 … 哈 … 我記得

        他們的名字耶 ˋ xD "


        還有 ˇ 我進熱舞社惹耶 :)

        好妙噢 ˋ 今天本來中午

        想去看熱舞社表演 … 可

        是副班長要去貼名條 ˋ 我

        只好放棄那個唸頭 ˊˇˋ

        兩個熱舞社的學姊 跑過去 …

        不忘叫我去中庭看 … 可惜我

        沒機會去看 ˋ xD 我們班

        只有我一個女的是熱舞耶 ˊˇˋ

        熱音一堆 ˋ 3個男的熱舞社

        還是ㄉ一ㄤ我的其中兩個 … 唉

        還有一個叫 郭益立 沒記錯的話

        … 哈 ˋ 昨天聽到郭益立的外

        號 其實我很想大笑 ˋ 哈哈 …

        Handsome … 我覺得呀

        … 雖然ㄊ真的是你們裡面算好看

        的 ˇ 可是也不用這樣芭 xD 




        哈哈 ˋ 還有我不是綜藝咖好嘛

        ˋˊ 真的很欠奏 ˇ 雖然我笑

        點很low … 可是可是你們也

        不要這樣ㄉ一ㄤ我呀 ˋˊ "

        你們那一駝人還不是一樣 ˇ 娛

        樂搞笑藝人 ˋ 你們華岡畢業的

        ˋˊ " 齁 ˋ 不是我在說 ˇ

        

        不過在班上跟大家也瞞輕鬆的 :)

        班上的女生都很好 xD 男生唷

        自己愛搞笑也不承認 ˋ 沒救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