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23:08:58ha 我是雯 ♥

 又過一個禮拜 ˋ

        今天好充實 ˋ 哈 :)

        覺得上課有心得 ˋ …

        作筆記有心得 ˋ 考試

        偶爾也變成惹有心得惹 ˇ

        
        今天第一節就是家政課 ˋ

        重點是要量身高體重耶 ˋ

        白目白目 ˋ 我今天

        有吃早餐耶 = =" 哈

        上高中我有變乖惹 ˇ 每

        天都吃早餐 ˋ 哈哈 :)

        我爸比人超好 ˇ 每天帶我

        上學 ˋ 還幫我叫早餐 :)

        ㄊ是我的代言人 … 哈哈 …


        不過我有長高0、5公分唷 哈

        160、5耶 ˋ 不錯拉 ˋ

        我還怕我又縮水 … 體重沒變

        :) 嘻嘻 ˋ 量身高體重時

        我一直玩 … 玩弟弟、老爹、

        腸胃蠕動 還有戳 … 曉甯

        被我弄倒在地上 … 哈哈 …

        被主任看到 ˋ 還說我欺負ㄊ

        我就說 主任你讓我教你4個絕

        招 ˇ 馬上走下天下無敵 xD

        阿姨要性騷擾你 也不用怕拉 ˋ

        ㄊ就笑 ˋ 然後叫我用別人 ˋ

        示範給ㄊ看 ˋ :D 超好笑的

        之後就去做月餅 ˇ 我整個很賢

        慧 ˇ 阿貢一直說我是ㄊ的賢妻 

        … 哈哈 ˋ 沒辦法呀 xD "

        

        之後月餅出爐 ˋ 哈哈 ˋ 很香

        可是我覺得我們沒做的很成功耶 ˊˋ

        不過我很開心 ˋ 很興奮 ˋ 以前

        都沒做過月餅耶 ˋ 整個好開心唷 ˋ


        之後就英文課 ˋ 數學課 … 哈哈

        數學課問問題 ˋ 大家都舉說是對的

        有的人沒舉 ˇ 阿只有我一個人舉錯

        的 ˋ 可是我很肯定那是錯的呀 ˋ

        然後老師就說 ˋ 嗯 … 我想認識 

        一下這位同學 ˇ 張凱雯 … 那你

        解釋一次為什麼你認為錯 ˋ 然後我

        就說理論 ˋ ㄊ就叫我代數進去算 ˋ

        我說我不會 ˋ 哈哈 xD 然後

        … ㄊ就說 這題答案是錯的 … 哈

        我超開心 ˋ 還耶惹一聲 班上就笑

        xD 不過整個很開心 ˋ 



        下午很酷 ˋ 要聽什麼兩性教育的宣

        導 ˇ 就這樣 … 大家很嗨嘛 …

        在有獎爭答的時候 ˋ 每個人感覺

        都想回答 要拿那個扇子 ˋ xD "

        有快樂到 … 然後老師都講到很害羞

        的地方 ˋ 真的是齁 … 結束後 ˋ

        就社團課拉 ˋ 跑去後操場 ˇ 哈

        熱舞社這屆只有我一個女生耶 ˋ 重點

        這屆人很少 ˇ 哈哈 … 沒關係 ˋ

        我要發揚光大 ˋ 因為這屆只有我是

        女的呀 ˋ :) 嘻嘻 … 酷芭 ˋ

        今天學的律動好難的說 ˋ 感覺胸口

        動 然後肩膀要ㄍ一ㄥ著不動 是一件

        很困難的事情耶 ˊˋ 唉唉唉 … 


        整個很怕練不起來 ˊˇˋ 噢 …

        下禮拜要去文化練 ˋ 希望一切順

        利 xD 學長姐 都很好 … 超

        喜歡熱舞社的 :) 嘻嘻 ˋ







         今天整個就很充實嘛 xD
 





         但最輕鬆的還是放學後 …

         和你一起 xD 整個很棒 !




       

上一篇: 好不容易 …

2008-09-14 17:11:55

只有你一個女生喔
是因為你參加的關西嗎 XD?

手腳協調點阿阿阿 !!!
有機會會去文化中心看你啦

版主回應
 

    哈哈 ˋ 才不是拉 ˋ

    根本不隻到有誰呀 ˋ

    大家看到是我 一定馬上

    搶著要參加的 ˋ 哈哈

    好啦 ! 等你來看我唷 ˋ

 
2008-09-14 19:49:41
誰? 2008-09-14 16:02:40

你們是晚上練舞嘛
這樣如果我要去找你
不就找不到了 (笑

版主回應
    = =" 什麼嘛 ˋ 我有

    變白好不好 ˇ 不要說我黑

    ˊˋ 一定會讓你看到我拉 ˋ
2008-09-14 19:4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