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23:27:00ha 我是雯 ♥

 一個禮拜後 …

        

        
         說實在的 ˋ 一個禮拜過去惹 …

         大家都不錯 ˇ 男女都可以接受 ˋ

         哈哈 xD 女生都很好 ˇ 也很

         和善 ˋ 整體還算不錯 ˋ



         今天過的很奇妙 ˋ 早上學姊很可愛

         因為認識 哈 ˋ 然後ㄊ帶ㄊ們班的

         一群來看我 = =" 我很意外 ˋ

         因為我問ㄊ 怎麼惹 ˇ ㄊ說來看你

         呀 ! 讓我覺得有種好像動物一樣 ˋ

         xD 不過我覺得學姊比較可愛 ˋ

         
         然後圖書館宣導課 ˋ 就班上女生

         芷凌 突然對我說你好漂亮耶 給我

         拍一張 ˋ 之後前面的斜對面的 ˋ

         拿起手機一直拍 = =" 我覺得

         很不自在 … 可是我真的覺得芷凌

         說話呀 整個就可愛到極點 ˇ


         下午開始 ; 考試 智力測驗 …

         整個寫的好辛苦 ˇ 唉唉唉 ˋ

         
         

     

         

           只是我變的好異類的感覺 ˋ

         今天過的很妙 ˋ 覺得高中變的很

         精采 ˇ 國中很平淡 ˋ 大家都

         不熟 ˋ 高中 我新生訓練 認識

         5、6個 ˋ 一個禮拜過後 我覺

         得大概有一半的都有說過話 xD "

         可能我是個大嗨咖 ˊˇˋ 整個就 ˋ

         左邊右邊前後還有斜對面 都說過話 

         只是名字 我還是記不起來 xD …

         班上最特別的就阿貢、曉甯 … 因為

         最熟的就ㄊ們兩 ˇ 還有怡嫻 … 

         ㄊ寫字很漂亮 ˋ 還有靜宜、子軒、

         、芷萱 … 都很好 … 很棒 !!


         希望高中一年大家都可以像現在一樣

         和睦相處 ˇ 下午最後一節 社團

         學姊學長整個很酷 ˋ 我被熱舞社

         的吸引惹 ˇ 哈哈 xD 學長姐

         整個嗨到不行 ˇ 不是我在說拉 ˋ

         可是熱音跑下來 彈吉他表演 ˇ

         自彈自唱 整個很酷 ˋ 不過我說

         惹一句話 ˋ 大家笑翻惹 … 

         我就說 ˋ ㄊ好像盧廣仲唷 …

         由於髮型 ˋ 哈哈 ˋ 真的很像

         全部像翻惹 ˇ 學姊指著我說 ˋ

         我記住你惹 … 哈哈 … 不好意

         思 ˇ 我聯想力真的很好 ˇ

         之後熱舞也下來跳 ˋ 我整個嗨翻

         惹 ˇ 尖叫惹一下 xD 三個學

         姐跑過來 ˋ 拉著我說 學妹要參

         加唷 ˇ 你很有淺力 xD 讓我

         很想偷笑 ˋ 不過真的很嗨耶 ˇ



         我應該會參加熱舞芭ˊˇˋ 哈哈 ˋ

         第二個辯論社 ˋ 那個酷爆惹呢 ˋ

         就看看會上哪一個芭 ˋ 不過課業

         假設我真的不行 ˋ 就只能退社惹 

         反正我先試試在說 … xD 總之

         一個禮拜都很快樂 … 安高真的是

         快樂的天堂 ˋ :D 哈 …





 
姿 * 2008-09-06 22:27:21

 腦婆~~xD (抱)

版主回應
    老公 ~ :目 (抱緊) 2008-09-06 23:22:51
鼻子樹 2008-09-06 08:57:46

你真的是適應良好的動物ㄟ...
還不錯喔!!嘻嘻

版主回應
   
    哈哈 ˋ 個性問題呀 ˋ

    我去哪裡都可以很嗨耶 ˊˇˋ

    重點是 感覺我是異類 ˋ

    
2008-09-06 10:4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