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01:05:03ha 我是雯 ♥

 聚餐、遊行 :)





         今天早上去安高報到 ˋ 齁 :(

         整個好熱好熱 ˋ 還好是我媽咪帶

         我 ˇ 這樣就不用走路惹呀 xD

         我整個很懶惰 ˋ 噢 … 伶虹 ˇ

         也很擔心 登記分發的問題 :(

         噢 … 看到這樣 也很擔心你 …

         不用擔心 ˋˊ 中山你可以上的 ˋ

         雖然二招安高滿額 ˋ 可是勒 …

         不能當同學 沒關係 … :) 我

         們總有一天會相遇的 xD 哈哈 …

         然後伶虹跑來我家 ˋ 吃惹一下東西

         ㄊ都全副武裝 ˋ 泡麵、飲料 … 

         我家都有 ˋˊ 不用買拉 … 真的

         是傻傻捏 ˋ 2點多準備出門去 …

         勝心補習班聚會嘛 ˋ 好開心 … 大

         家有的變髮型 有的沒什麼改變拉 !!

         看到大家 我很開心 xD 然後吃下午

         茶 ˋ 聊天打屁 ˋ 亂哈拉 … 重

         點是曾老師要訂婚囉 … :) 要先恭

         喜 ˋ 整個很快樂嘛 ˋ 齁 … 不

         管 ˇ 我要去拉裙尾拉 ˋ = ="

         雖然我不是花童 ˋ 哈哈 … 可是 ˋ

         我也可以充當一下嘛 ˋ xD 反正 ˋ

         今天的聚餐還不賴 … 8月31日 ˋ

         我要去參加 曾棒的婚宴 :) 哈 …



        
         之後就晃呀晃 ˋ 等人押 … 跑去荷嘉

         仁 ˋ 去看書 … 反正也不知道去哪 ˇ

         等人到齊後 ˋ 就到街上走一走 … 重

         點 ˇ 還跑去吃飯 … 今年遊行比去年

         好看耶 ˋ 然後呀 … 整個很不同 ˋ

         又跑去主普壇 ˋ 有個白痴為惹看自己的

         姓氏 ˋ 哈 xD 的確很漂亮耶 …

         但是呢 ˋ 走回家的路上 … 不知道

         扯到什麼話題 ˋ 有人被砲轟齁 ˋ乖

         我相信你齁 :) 因為你不會拉 !!

         然後就很開心又很簡單的一群人 走回家

         xD 果然成小的人有個好處 … 就是

         回家的路是同一條的 … (玉萱說) ˋ

         整個就是很方便拉 … 不管怎樣 …

         今天有看到賴噢 ˋ 還有賴弟也有一起

         這樣璇才不會無聊 … :) 



         手牽手 ˇ 然後走回家 ˋ 很棒 !

         我很喜歡 xD 真的超棒 !!







         



     喜帖耶 :)









    
   芷瑜很漂亮 ˋ 巧筠也不賴 :)








     遊行 ˋ 亂拍 ˋ :)









     不知道你們在說什麼 ? 

     一定沒什麼好事情芭 ?






    
     番茄、姿、我







    
    跳到聚餐畫面 哈哈 xD "
  






     
     放一張 :) 哈 ˇ 
      
     你看起來很像小朋友 ˋ

     我真的很像大姐姐 = ="


郭誠 2008-08-15 17:10:48

哈ˇ

你這ㄍ大姐姐

嘻^^"

我對你們很好ㄟ

走上去可以減肥呢!ˋˊ

哈ˇ

今年我最大

當然要看哪

嘻^^"

版主回應
    = =" 你現在是 … 欠揍

    怎樣 ? 意思說我很胖唷 ?

    你活的不耐煩芽 ˋˊ 白痴 ˋ

    齁 ˋ 為惹一個姓氏 我們

    陪你上去看 ˋˊ 真的是齁 ˋ
2008-08-15 17: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