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22:59:44ha 我是雯 ♥

 新生訓練 …





        齁 ˊˋ 今天不知道是怎樣 ˋ

        既然不用鬧鐘就自己醒來 … 

        時間還沒到 ˋ 我就不敢睡惹 !

        一點睡意都沒有 ˊˇˋ " 很

        誇張 ˋ 不然平時我是爬不起來

        的 ˋ 既然難得我醒的過來 =)

        不需要鬧鐘叫我 ˋ 因為昨天是

        我暑假由史以來 算瞞早就上床睡

        覺呢 xD 沒辦法 ! 新生遲

        到感覺會很丟臉 ˇ 哈 … 我

        們安高只有4個班級 ˋ 真的還

        瞞少班 ˋ 學校有人數管制 !

        噢 ˇ 感覺我們這屆功課都不錯

        好 ˇ 每個人都有兩百噢 ˇ

        數理班好強的感覺 ˋ 噢 … 感

        覺我好弱唷 ! ˊˋ 可是老師

        們 感覺都好親切 xD 然後同學

        們都爆熱情 … 我今天第一天去 ˋ

        旁邊的就認識我 ˊˇˋ 然後莫名

        被一個女生勾手 哈哈xD 還問我

        你叫什麼名字 ˋ 我就說張凱雯 ˋ

        哈 ˇ ㄊ說Kevin 阿K …

        噢 ˊˇˋ 我覺得我已經很瘋惹 ˇ

        可能是人生地不熟 ˋ 只認識小貓

        兩三隻而已 … 然後今天各處室一

        直狂致詞 ˋ 噢 … 然後還一起

        唱校歌 ˋ 不過我們不錯 ˋ 新

        生訓練有冷氣吹 ˋ 整個很高級 xD




        之後結束 ˋ 又要趕去902聚會 ˋ

        哈哈 xD 我最慢到 ˋ 沒辦法

        花媽有摳我拉 ˋ 我盡量趕惹 …

        去惹 ˇ 看到好多人 … 很想你

        們 ˋ 還有我們可愛的班導 … 噢

        … 然後聚到一下下 我們就一起出去

        晃到東岸 ˋ 然後花媽一個人在那邊

        很嗨 ˋ 還一直唱音浪 ˋ 齁齁齁 ˋ


        然後 又起立蹲下 ˋ 哈哈 xD 

        那個是ㄊ的強項 ˋ … 整個超級

        無敵性感的 ˋ xD 你說是不是 ?





        之後又陪一個白痴 去買書 … 齁 ˇ

        每次都說自己找 ˇ 我覺得你找到

        天亮也找不著耶 … xD 我問一

        下店員就找到惹 ˇ 你還在那個書

        架上找 ˇ 人家放在桌子上耶 ˋ

        愚蠢 ˇ xD 沒辦法 ˇ 有人

        笨的讓人無法相信 …





 



    張盛堂 = = " 你

    知道我在拍你呀 ?!







    不是我在說 鮪魚 ˋ

    你真的變的很頹廢 ˋ

    齁齁齁 ˇ 去剪頭

    髮拉 ˋ 受不了 ˇ




   東岸時候 ˋ 花媽很快樂 ˋ

   不是我在說 ˇ xD ㄊ

   整個很嗨呀 ˇ 哈哈 …


白癡 2008-08-19 16:36:42

齁齁齁ˋ

我很聰明ㄉ拉><"

版主回應
     噢 ˇ 別在狡辯惹 !

     事實證明惹 ˇ 你是個

     蠢到不行的小朋友 xD

     不需要在多說惹囉 >"<

     
2008-08-19 23:3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