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17:02:33♀ C I N D Y ♀

ㄚ公..我們真的很愛您




腦中ㄧ片空白

接到姊姊電話的那一剎那

腦袋嗡嗡的作響 什麼都無法思考

掛掉電話 傻愣愣的呈現呆滯狀態

眼睛好酸好酸 好模糊 好模糊

淚水一滴一滴的不斷落下

全身顫抖 最後放聲大哭

長這麼大 第一次 第一次哭的如此肝腸寸斷

我止不住淚水 控制不了的持續發抖

我不停的放聲大哭...完全無法冷靜

從未如此失控

到底哭了多久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現在的我無法堅強

隨時都會再度崩潰 我試著冷靜 

現在腦袋空白發脹的難受 身體還在微微顫抖


生命 好脆弱

消失的讓妳措手不及 

不是說情況好轉了嗎 怎麼才過幾天就...

我跟姊姊說好下禮拜要去看您耶... 您怎麼不等等我們...

我們還沒能握著您的手跟您說說話 怎麼你就...這樣的離開

離開的那麼突然...讓人無法接受


明天就要下去看您的

但我好害怕....好害怕...見到冰冷冷的您

這殘酷的事實 逼著我們要面對


我們再也聽不到您的聲音

我們再也看不到您開心的笑臉

您就這樣離開了...


其實我知道 離開對您是最好的解脫

但還是 止不淚 無法不傷心

ㄚ公 一路好走

我們 很愛很愛您 真的很愛




上一篇:死大嬸

滷蛋寶 2007-12-14 15:45:59

乖乖...人都有生老病死的
雖然結束了
可是還會有新的開始
這對阿公來講是好是壞
妳覺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