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0 23:53:45JHU*

很久沒新增了

圖* 這是親愛的老公做給我的巧克力


很久沒回來這裡打我們的一切了
因為這個學期實在很無趣
見面的時間越來越少了
讓我覺得真的很難受

但是也沒辦法
為了我們未來能更加長久的見面
所以我只好犧牲自己
讓我親愛的老公乖乖唸書啊ˋˊ

不過我發現老公好像和以前不同了
說不上來
你要我跟你說理由
但是我真的說不大上來
我一直覺得是因為你回家所以變了....

但說真的
我說你變的是態度而不是對我的愛
只要我問自己你對我的愛是不是變了?
我心裡會有另一個聲音告訴我不可能的!!
因為我們一直都很愛對方
我們都是 對吧
我們也答應過對方的 對嗎

我說我很怕你愛上別人
我說就算你那樣了
也不能離開我
你罵我傻罵我笨
可是我確實是這麼想的

即使那時候我會傷心的肝腸寸斷...
但我仍然是愛你的
我永遠不會恨你知道嗎?
所以無論如何你都必須履行你的諾言
就是永遠在我身邊 :)




今天能說那麼多話
或許是因為你沒打電話給我吧
你這個傻瓜又感冒了
你告訴我你感冒的時候還怕我生氣
其實我也不敢生氣...
我還很自責

如果我禮拜六能先回家一趟
我就能穿很厚的外套出門
也許你就不用把外套給我穿了
很可能就是這天感冒的
對吧

對不起
我總是無時無刻的給你添麻煩
卻又無時無刻的嫌你哪裡不好的

不過我相信你知道...
不管我怎麼說你不好
在我心裡的你永遠是完美的!!!





不管你信不信
雖然現在我已經可以直視著你
但是我看著你的時候
還是會有一種觸電的感覺
而我只是接受了你的電流

所以每當我看著你的時候
我生氣或難過的極端情緒都會被你撫平
就是你一個眼神一個動作
讓我很想很想吻你
你還是這麼影響我
真的 你相信嗎?

我們在一起快要10個月了
照理說一般人的甜蜜期或熱戀期已經過了
可是我們並沒有

雖然口角有變多
但是你有沒有發現那不會讓我們更疏遠
我反而很喜歡那種感覺...
情緒激動後的安穩
那種幸福感







總之我該睡了
因為和你的約定
因為我不想要我該死的黑眼圈
但我要美美的見你
不讓親愛的你擔心

也希望你的感冒快點好
你知道
聽不見你的聲音是很痛苦的
聽見你不舒服的聲音
我想到都快要哭了...

所以我最愛的老公
要快快好起來好嗎?
我愛你
永遠會愛著你 :)
真的!!!相信我

上一篇:很愛你

下一篇: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