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1 19:58:02JHU*

時間

圖* 我們真的很登對 :)


唉 時間過的真慢
我希望你快點考完就能來我這
我們天天都可以開開心心的
就算吵架一定也能很快盒好的:)

我知道你是我遇見過最好的人
是我未來的老公!一定!
如果你不會拋棄我的話...

但是你說你不會
我就相信你啦!!
我也絕對不會劈腿的!!
就算那變成一種流行(似乎已經是了)
我也不會背叛我最愛的老公的!!



這快一年來
其實我一直很努力當老公心中的第一
我努力學化妝變漂亮
我努力保養讓皮膚變好
我努力留長頭髮因為你愛
我努力讓自己成長不讓你擔心
緩和嗆嗆的語氣不替自己找麻煩
因為老公會擔心
過馬路不會像以前那樣魯莽
因為如果受傷老公會傷心

但是我的眼淚不能不流
因為我真的很愛你
只要有關於你...
我難過就會哭
我生氣也會哭

如果這讓老公心疼...
我還是不能不哭
其實我很喜歡老公心疼我的感覺
我也喜歡老公吃我的醋
不喜歡老公不管我...



這十個月多
我們的感情越來越好了
我好開心好開心
從來沒有一段感情可以這樣
交往到現在
一點危機也沒有

希望老公是真的很認真的看待我
希望老公是真的把我當成最重要
希望你是真的最最最愛我 :)

就算我們交往久了
如果有一天沒有了那種愛的感覺
我們也會努力溝通找回來的對不對?
我相信我們會的!!




10年後
(當然不會超過!只是個大概)
我相信我們會是眾所羨煞的準新郎和新娘



我相信結婚以後老公會是個好老公
你答應過我ˇ
結婚以後...
我懷孕要陪我產檢
我生小孩你要陪在身邊
做月子你要天天照顧我
小孩子也要一起顧



巨蟹座是很渴望成家的 :)
所以我希望時間越快越好
小孩要在我27歲以前生喔!
(聽說比較聰明哈哈哈)
所以你自己計畫一下
什麼時候要跟我結婚吧XDDDD








我們真的是很奇特的一對!
有點過不完的熱戀期
但是我喜歡 :)
時間越久越好...

雖然我現在還是很不服
只有我對到你的眼睛還會害羞 ><
不公平啦
我比較愛你對不對 ˋˊ

你也要跟我一樣 我不管 哈哈







最近老公快考試了
你要加油噢 :)
給你的考試護身符要帶著
那是老婆給的不能丟~

還有很對不起
說要給你時間看書卻還是有煩你

我真的不能一分鐘沒有你麻...
要原諒我
你會的對吧 ^^




我好愛好愛你
親愛的老公!!

上一篇:很久沒新增了

下一篇:想念又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