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3 23:18:46JHU*

很愛你

圖* 又開始搬圖庫了...

我真的很愛你
真的真的...!!

剛才你打來了
有開心:)
今天很想老公
一直想聽老公的聲音...

但是老公一直玩遊戲
不然就是想睡覺ˊˋ
所以我很傷心會生氣
希望老公明白


我真的很想嫁給老公 :D
以後要娶我唷



唉 今天我看又要很晚才能睡著了
外面到現在還是那麼熱鬧
好討厭好討厭
既然樓下設了一個客廳不會去樓下麻?
好煩好煩ˊˋ



算了那我就照老公說的
想老公睡覺好啦 :)
親愛的我好愛好愛你
你知道麻?
我不能沒有你...
如果真的要我離開你
那也真的好難好難

別讓我離開!
那樣我可能會想不開...
所以別讓我走好麻?
你是我的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