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8 13:11:04JHU*

worry

圖* 大頭鬼

你真的很討厭!
看來我下次感冒也這樣好了?

你感冒....
留我一個人在家裡擔心
飯也吃不好
睡也睡不好
一直哭一直哭

打電話你也不接
沒電你也不換電池
我還真想體會沒力氣換電池是怎樣!!

明明知道我哭也沒有用
可是我就是很擔心
你說會打給我
可是都是我在打給你

打給你說你在看醫生
以為你看完醫生會跟我說
可是並沒有
下一通打給你就在家裡睡覺了
到底還愛不愛我啊?



反正你都那麼讓我擔心了
你的電話我不需要急著接急著回了
你就當作我也流感好了!!

我下次生病
一定沒有力氣換電池
接了會跟你說我沒力氣講話
讓我這麼擔心
你還繼續這樣子
我真的覺得你太過分了!!!




要馬就是我下次也這樣
要馬就是我不會再擔心你了!!!

上一篇:不想要滿腹的委屈

下一篇: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