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2 23:41:41JHU*

不想要滿腹的委屈

圖* =D

昨天我把你爸媽對我的誤會
和我昨天和你說到哭的事情
打在家族告訴他們了
大家都很支持我
也覺得一定有誤會

雖然這我也知道
但是我沒有什麼動力去解決
什麼當面說清楚我都不想要了
一點都不像我對吧?

我承認只要想到你爸媽
沒和我見過面卻有對我的那種看法
我真的很想哭也哭過
也曾經想要放棄你...

我和你已經不是兩個人的事了
看著我媽那樣我真的很痛苦!!!


今天我媽的事被我阿姨發現了
也和我阿姨聊了很多
她告訴我要拿他們當做借鏡
[錯誤的婚姻要有勇氣結束它]

我認為我爸有反好了
但是當我媽對我爸的態度很差
我並不會跟我媽說些什麼
我總認為這是他的現世報
老巫婆的報應應該直接讓她掛了吧
對她的討厭我已經不能用言語形容
要是可以不用坐牢
我一定在飲料裡放老鼠藥



我知道這都不是你的問題
但卻是你能解決的問題
只是看你想不想看我繼續這樣

我不想要像現在這樣
想你也哭 想家也哭
我已經在乎你到朋友都忘了
所以我只剩你了知道嗎?



現在也是!!
想到你媽剪斷我們的對鍊
想到你爸不準你放我們的照片
想到你爸媽不讓我們過節
想到你舅舅阿姨上你網誌大罵
卻被認為我[知道他們是誰還回嘴]這是暗諷他們覺得我是白目?
想到你媽對著我沒化妝的照片說我卸妝後一定很醜
想到...不想想了!!
 
 
反正你懂得
看你怎麼做了

上一篇:嘴臭

下一篇:w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