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6 18:32:57JHU*

等待

我真的被你甩了 呵呵
看到上篇的人氣有增加...是你吧?
還是你根本就忘了這個呢...?

我看了一篇就不想看了
現在看來都是一種諷刺和嘲笑

你說你絕對不會拋棄我
你說你會好好的把握
所以我今天問你
你說的話到底幾句能信?

哈哈 太遲了
我真的很想放棄自己
但是又因為那一丁點的希望
我必須堅持下去

我媽都等了我爸十幾年
我能放棄嗎
可是我並沒有你的孩子...

有了也沒了
又有了又沒了
哈哈....
更過分的
可能以後都不會再有了

今天早上跟你說的
你應該不相信吧
不然你的關心....在哪?
只是問我還好嗎?要我多休息
僅僅這樣而已

你真的不為我心痛嗎

但是算了
反正我會按時吃藥...
反正都這樣了...
你說好會幫我補的

去同學家幹麻?
學煮的雞湯呢?
去做愛?



說實在
你說那些原因之前
我一個一個猜
一個一個否認

如果那是真的
那我可以稱讚你演技很好

好像真的捨不得我
好像真的很痛
好像真的很把握
好像真的聽我哭你會難過
好像真的很愛很愛我

我不懂你把無名鎖起來是為什麼
不懂為什麼你要我刪掉那三個原因
也許你是真的俗辣怕被罵
也許你是根本還是在欺騙我
就算是在騙我你也會說你是俗辣

男生就是這樣
一分手就可以把自己說的很爛咖
原因可以扯一大堆
可以想到什麼說什麼
我猜到什麼你承認什麼

所以我到現在還不懂你的心
原來我這麼不懂你
這讓我好想去死



試著猜你的密碼
卡在郵遞區號那一關

想知道你無名新增些什麼?
是對那日本鬼子的甜言蜜語
還是對欺騙我的愧疚和解釋?



到現在我都還在替你找理由
如果你真的是這種人...
那我真的太傻了?
但我知道我在做什麼的!!!
我愛你....好愛!!



以前我只要懷疑你
你就會很生氣...
問我:你到底要不要相信我?
我只要說你不愛我
你就會一直罵我

如果真的對我那麼深
如果真的對我那麼淡
如果真的還愛我...
如果真的不愛我...

如果如果如果
我好煩喔!!!!!



我選擇等待
就是還相信你的清白

你的三個理由
除了你爸媽
其實我都不太信

如果你跟那日本鬼子複合
是因為他家人嗎?我很想問你
因為你說過
他們對你未來會有很大的幫助...



只是...
我已經不知道自己是在欺騙自己
還是我猜的是事實了



累了倦了
皮笑肉不笑的
我也不想再演了

你讓我痛...你開心嗎?
我不相信........



對我只許加不許減
為什麼不說好呢?

別以為時間能讓我改變




我們的愛有這麼脆弱嗎
我真的好不相信




你知道嗎?
你是第一個讓我這麼崩潰的人
也是第一個讓我下定決心等待的人
因為你是我的最愛
我是嗎?我選擇你以前說的話

我絕對不是個影子
你那時說的很清楚了



你朋友有罵你嗎?
那你怎麼不醒醒...
他們會這樣是為你好不知道嗎?

你以為這樣是為了我好嗎
沒有你...
什麼都不對勁
什麼都提不起勁



我不知道我該往哪邊想
心底深處還是相信你

如果你現在還很愛很愛我
那你會覺得欣慰
如果你現在真的對我淡了
那你會覺得虧欠

你是什麼感覺呢?
你一定會說後者的



所以我是真的搞不懂你了




我這輩子只愛你了
你說這輩子還不夠的
這都是你說的
你不是會甜言蜜語的人不是嗎?
你沒有那個意思就不會那樣說的不是嗎?

我不想催眠自己
所以我希望我相信的都是真的



愛你我不後悔
希望你回到我身邊的時候...
你可以告訴我
[真正的原因]再更深層的解釋

我說了我發誓了
我如果不嫁給你
我也不會再嫁了
你要娶別人
那先娶我的神主牌位
因為你答應過的

如果我死了
你會這樣做的






如果你真的對我淡了...
希望你能看看你自己以前的文章
然後把對我的感覺找回來

如果你其實還是很愛我的...
希望你把你認為該完成的完成
然後回到我身邊告訴我原因




好嗎?





永遠等你!
永遠愛你!

上一篇:worry

下一篇:好難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