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3 12:53:43JHU*

我習慣了

圖* 好蠢的鳥頭噢xD

昨天聽說你今天不能陪我
一個不確定變成確定了
卻又是讓我失望的答案
呵呵 沒關係習慣了
八成禮拜五你也不會翹了
反正我習慣了

今天你說你跟你媽聊天
似乎有聊到我
一開始錯的也不是我
我想我沒差
就算哪天你媽說他接受我了
你要我去你家...
我也會拒絕吧呵呵

畢竟一開始就有偏見
畢竟表面說可以心裡還是懷疑
那我去你家一定很累對吧
是啊陪你比較久的人還會是我
那我幹麻在意這麼多
反正我也都習慣了


天天在家玩電腦
等你的電話
等你一打來就準備要掛的電話
等你說對我沒有變的電話

如果哪天你打來說你在我家外面
要我去出找你所以要掛電話
那我會掛的很開心的

但是根本沒這回事
也不會有這回事
反正你這麼忙
我也都習慣了


你已經漸漸不會知道我在想什麼了
因為你要上班要上課又住家裡
沒有時間陪我講電話
沒有時間陪我即時通聊天
所以當然沒時間看我打給你的報台
所以你越來越不知道我想什麼了
沒關係的我習慣了

和你在一起就必須要這樣吧
我會努力習慣的


如果我可以讓自己不愛你一點
也許現在我可以和朋友去吃飯享樂
不接你的電話因為沒聽見
不看你的簡訊因為以為是廣告簡訊
你在擔心我沒發覺因為我很開心
這樣的生活你習慣嗎?

如果我可以讓自己不愛你一點
而你沒有變的話
那你會很難過我會很好過
如果我可以不為你想一點
我很希望有這個如果
但我知道你不會想要我做到

你要我在乎你愛你黏你天天想著你
可是你自己卻沒有時間讓我這麼做
那我是不是應該退一兩步了



我承諾過我不會背叛你
但是變淡不是背叛
如果你一直都要像現在那麼遠離我
那我真的很可能會變淡

因為...我很難過
因為你好過的不知道我的難過
因為黏的你認為我很自私
因為....很多個因為!



不想說那麼多了
因為該說的都說過了
[我怎麼樣都在於你]
你要怎麼做才會讓我如何
那都是你的事情了

不要求你多點時間來找我
不要求你常常打電話給我
不要求你睡前傳簡訊給我
不要求你每個星期報斑表
不要求你像以前那麼那麼愛我!

反正...我習慣了
現在沒習慣的以後會習慣的
對吧?

那我要繼續那麼的愛你嗎
這麼的難過...

上一篇:你一直沒時間

下一篇:嘴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