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1 20:53:33JHU*

你一直沒時間

圖* 你老婆還真氣質

不知道該怎麼說
不是我想模仿你前女友
(你知道我不想)
但你如果真的想陪我
我不信抽不出時間

你永遠都有事情做
永遠有比我更重要的事
我已經把時間都給你
卻得不到你的重視!

雖然你已經認為你很重視我
但是我真的覺得...
你只是說說嘛?


每個禮拜都在想下個禮拜你能陪我
叫你多休一點假...
告訴你我們只剩這兩個禮拜
你還是這樣...

你搬回家了
我們不能像之前那樣了
我們不再能常常見面了
這樣你很開心嗎?

我很不爽



這種感覺說了你也不懂
你總覺得 我是不是不體諒你
但是我體諒你好多次了
你都不覺得我委屈
該被體諒的人是誰?



心情差到就算你說可以
我明天也不想去了!



對我來說
你翹課陪我已經是理所當然
因為我這樣對你太多次
你不這樣我真的覺得你欠我太多
雖然那是我心甘情願
反正感覺很差很差

希望你可以多為我想一點





我真的不知道下學期該怎麼過
我會偷偷的哭你知道嗎?
我害怕下個學期會讓我們改變
就因為你覺得你應該搬回家

上一篇:真的會傷心

下一篇:我習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