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20:57:39JHU*

為什麼

圖* 是我....

為什麼要這樣子
我明明沒有兇你
你為什麼要說我很兇
我只是心情本來就沒有好
你又不是不知道
我好想你啊...
聲音比較低一點
可是我沒有兇你啊!!!

然後我不喜歡你不出聲音
因為這樣我會不想講電話
為什麼要跟沒聲音的人講電話
可是你說一句話
我沒聽清楚問你什麼
你又不說
要是你會不會不開心

你卻說我覺得你煩
掛電話也沒有跟我說掰掰
最後我說了才又跟我道歉


為什麼要這個樣子


晚上我等你的電話
我帶在身上
等你打來我都還沒去洗澡
怕洗澡的時候沒聽見
怕你是上課時間溜出去打給我
所以我一直帶在身上

可是一通也沒有......

我打給你
上課不能接電話嗎
我上課都有接啊
你現在在看書不是嗎
為什麼也不回電給我



我好想你
想的快要哭了
我今天去買你愛吃的
今天上課寫給你的紙條
玩電腦看你的照片
看到都忘記要玩

沒說你真的都不知道吧
你卻說我覺得你煩是嗎



我不是你...
說自己知道什麼就好...
我是我想什麼別人知不知道沒關係...
你一定要知道
因為你是我的最重要
比我自己還重要
所以我想的你一定不能誤會我
你一定要知道!!



說好不吵架要好一輩子的不是嗎
為什麼你那麼敏感!!!
難道我每次接你電話
心情不好都不能表現
這樣你是不是不知道我怎麼了
你不問我也不會說不是嗎

老公...
我好愛你...
我不想這樣好嗎...
我希望你打給我!!
好嗎?


好想哭...
真的好想哭...
我好愛你
我不要這樣...

上一篇:想念會哭會笑

下一篇: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