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1 22:10:50JHU*

想念會哭會笑

 

圖* 終於研究出要怎麼上傳 =ˇ="

 

只不過不見兩三天

我已經覺得好想好想你了

不知道該怎麼辦的那種

你是不是也是呢?

 

今天你都沒什麼在打電話給我

不知道是沒電了還是怎麼?

沒電了你也會拿朋友的打給我吧...

總不會整晚都在聽演講?

 

看著你的照片

貼在電腦螢幕上的照片

我會對著你微笑

我會覺得好幸福好幸福

雖然我很對不起還沒忘記所有過去

可是我已經認定!!

你是我的未來

也只有你可以當我的未來

只有你可以給我未來...

 

你對我的好我都知道都知道

可是有時會對你兇

有時候我也克制不住麻

真的我也覺得很對不起啊...

可是有時候就...也知道的麻 =ˇ=

 

我都知道你對我好喔

我一直強調這點

是因為...我很怕你會因為這樣離開我

雖然我不知道我沒有你行不行

可是如果是因為自己的原因失去你

那我一定會瘋掉到死掉ˊˋ

 

有時候我的口氣

會讓你想跟我吵架

我希望我可以改的口氣好一點

可是不知道怎麼改

請你要給我提醒好嗎 :)

 

還有啊

千萬不可以因為我兇離開我喔

這個我是真的很怕很怕....

所以我在你身邊

會一直跟你撒嬌^^

因為撒嬌對你很有用

你也喜歡我跟你撒嬌對不對xDDDD

 

所以啊

嘿嘿嘿嘿

現在的我們就是好好維持我們的熱戀期

期限是一輩子的熱戀期

做給你爸媽看

做給你阿姨舅舅看

給你前女友和她朋友看

給我前男友看

 

我的好多朋友都很喜歡你噢 :)

他們都知道你比較好

我也一直說你的好話耶耶耶=ˇ=

 

 

不要讓子家失望耶我們

一起努力 :)

我要辦婚禮喔ˋˊ

因為我要請他們哈哈哈

不然就是加里辦桌啦 =ˇ=

 

反正親愛的

我嫁定你了 :)

知道嗎?

我一直忘記寫結婚證書

我一定會寫的ˋˊ

上一篇:很亂

下一篇: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