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2 19:52:32JHU*

還好

圖* A smile :)

還好今天是這樣的結果
還好我沒有失去你
不然我一定會恨死我自己

我太笨了
怎麼這麼容易把那種話說出來

只是覺得贏取不暸信任
我想...這應該是我的努力方向
我要被你信任!!
我不希望我給你的愛
是不被信任的.....



我針對說那種話
跟你說
老公對不起 :(

原因就不再爭辯了好嗎


只是小事
很不值得




我今天哭的很慘
大概又會很早睡了
不喜歡這樣哭
這樣少很多時間跟親愛的講電話

反正我希望寶貝忘記今天的事好麻
我真的不想失去你...



老公
你還愛我嗎
不可以收喔
我好怕因為今天這樣
你會開始慢慢不愛我

我還是很愛你
所以你不可以喔
我還是要嫁給你
今天就當作沒經過過好嗎?
真的好怕......
之前說的都沒有變喔
我不會離開你也不會離開我
我永遠愛你你也是
什麼都沒有變喔


我真的很怕...
你會因為這樣覺得我們會分開
我們絕對不會分開...
好麻...
要繼續愛我
要很愛很愛喔

我也會很愛很愛你的
請你不要不愛我好嗎

上一篇:為什麼

下一篇:我還是很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