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9 22:47:20JHU*

有點不開心

圖* 特地為了你又拍一張耶 !!

呼 我也不知道
自己出來住了應該要是開心的才對
但是一天開心的時間也沒有很多

好像是少了什麼
好像是少了你
沒有你在身邊我少了一種感覺
我想和你手牽手上課 :(
天天在一起不是很好麻



心煩心煩
天天想你好想你
我都是說真的

老公我愛你...
今天好累 = =
還好明天不用那麼早起
可以睡久一點

可是昨晚超好睡的耶
哈哈 = ="
每次睡不著都開始想東想西
誰叫這座山那麼的詭異!!



如果你在身邊
就能抱著我睡了
如果你在身邊
就能安撫我讓我不害怕
我好像跟你一起住


等你一年
要加油噢 :)

上一篇:我好愛你

下一篇:好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