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14:04:29JHU*

好希望

圖* 我改過了很喜歡這張
左邊那是我們的新朋友
我們都是嘴賤一族 :)


今天很意外的我媽通知我
要我這禮拜回家跟家人烤肉
本來你已經替我喬好了
又要突然變卦
我想要的是我們在新竹在哪裡都好
我想要的是我想跟你一起過夜 :(

我不會再買東買西
我記得我們的約定
寒假要去花蓮對吧 :)
那時會曬黑的樣子阿哈哈
那我要曬的很黑 = =
均勻一點不是很好嗎XD


我問我媽說你想去
他說沒關係
但是我爸也會去
如果他說什麼話的話
不要對他說什麼喔...!!

今天我有化妝
因為我的室友有化
你應該不會生氣吧 ?
反正我一直都是你的女人
要相信我只是讓自己看起來漂亮一點
哈哈哈 !!



這兩節是社團課
聽說是暫停一週
所以我才有時間打這個


好想你噢ˋˋˋ
我有空晚上會再打
現在有空想打都會打
可能有時會忘記了
那時要原諒我喔哈哈哈

上一篇:有點不開心

下一篇:即時通爛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