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23:49:15JHU*

我好愛你

圖* 好像又是我今天

簡訊裡你說我們是會吵架的
笨蛋我當然也知道
你簡訊裡說的我也都知道

但是你也要知道很多
這將近三個月裡
我對你的愛已經超過很多很多
我沒有你我不行

我要你照顧我
要你幫我打電話
要你載我去貓空
要你買暖暖包給我
要你帶我在夜行館睡覺
要你陪我坐火車回家
要你上班的時候多看我幾眼
要你摸摸我的頭跟臉
要你深深的吻我
要你無時無刻想我
即使不應該想
即時我叫你應該上課
但我還是很自私的想要你想我

我要你好好的愛我
我要你跟我一樣的愛我



我愛你愛的快死掉了
我知道我們會吵架
我也知道我們是分不開的
我深信我們之間的感情

曾經我說我不能保證不會變心



我親愛的老公
現在我向你保證了
我絕對不會喜歡上除了你的任何人!!!



因為我想要的那些事
我只要你為我做
而你也只能夠為我做!!!








最近可能有些時間不能陪你
因為日夜間部的關係
所以還是希望老公你以後讀日間部
一樣的空堂還能在一起

任何的時間都要把握
因為總有一天會結束的
只要我們還有心跳
那我們就要把握時間:)
屬於我們的愛的時間!!


我好想你好想你
好希望你能來這裡陪我
夜深人靜我眼睛閉上就是你
我不會說話
講話不經過大腦
就算經過了也不會太多
所以我說的都是心內話

廖子豪我的寶貝老公
我發誓我一輩子只跟你
我發誓我永遠愛著你
我發誓我的吻永遠只屬於你!!


我愛你 !!!!!!!!!!!!!

上一篇:我會乖乖等你

下一篇:有點不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