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23:05:25JHU*

我會乖乖等你

圖* 是今天的我 :)


笨蛋今天說了你不該做的
哭只是覺得你不尊重我
希望你可以不要再這樣
不是不要告訴我
是不要再說!!懂嗎?

今天老公好可憐
我跟朋友去唱歌
所以你被丟在麥當當4個小時多



老公一大早起床
就只是為了先到鶯歌幫我拿東西
我說我要自己拿你還不要勒
笨笨的!
知道你容易累
我真的想讓你多睡一點

我想要你來
不是想要你來幫我拿東西
是想要早點見到你
懂不懂啊??



老公你對我的好我真的都知道喔
老公很愛我我也都知道喔
千萬不要我兇你就跑掉
我都知道我對你太兇ˊˋ
你應該不會怪我吧??
對吧對吧!!!我就知道老公最好

那我很愛很愛你
你知道嗎??


如果我不愛你...
今天不會流眼淚...
我不會怕你當我是玩具...
不會怕你走掉...
我不會對你生氣...
什麼也不會...



我好愛好愛你
愛到我快死掉了ˊˋ
不可以辜負我!!!
你說的絕對絕對要娶我

好不好
我親愛的 :)

上一篇:080904〃

下一篇:我好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