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15:23:32JHU*

080801〃

圖* 很登對的我們啊:)

今天一整天你是我的我是你的
哈哈哈 =ˇ=
昨天晚上想說很累
所以想說等你打給我
我再跟你約時間再設鬧鐘
後來你早上打給我說約九點
掛電話後發現你簡訊約八點

之後叫你七點半叫我起來
我睡到四十分左右發現你還沒打來
我就打給你結果你睡過頭啊哈哈

我到台北以後打給你
你說你還在三重
我就做在某樓梯那邊聽音樂唱歌等你打給我
你叫我上14是你在車上的那班
上車的時候還差點彈下車
害我整個很不爽啊!!

下車前你說要我幫你逼逼卡
結果我發現我沒帶 = =
害你直接花了五十元...sorry~~


到了你姊家
然後我就逼你看我們成發的DVD
你整個看到快睡著
雖然我也是可是那是我成發耶

切掉以後我就開始搔你癢
哈哈整個很愛欺負你啊XD
只是玩到最後我們都睡了 = =


睡起來我們還以為你姐出門了
尷尬尷尬啊啊啊
然後你姐真的出門以後
你就開始玩你的遊戲
真的很討厭
不是我要說埃 = =

總之我們還一起洗澡
哈哈哈好甜蜜 =ˇ=
什麼時候去泡溫泉??


後來離開那邊以後
你帶我去吃便當
還蠻好吃的但是不便宜哈哈
我還以為我會吃兩碗飯
可是我太刻意配菜了
所以我還是只有吃了一碗XD

後來買了杯飲料後
坐公車去台北車站
那飲料好好喝耶仙草奶凍
我喜歡他的牛奶 =ˇ=
好甜好好喝我喜歡!!!

在公車上發生一件很瞎的事情
我問你兩個同樣的問題
然後問完還自己問你是不是問一樣的問題
重點是你自己也在納悶是不是
哈哈哈哈XDDD
然後我就狂笑..
超好笑的啊哈哈哈!!


到北車以後先去你們門市借放東西
我們在地下接繞一下
然後你帶我去找滷味
嚇死我還以為你還吃的下勒!!
結果只是說下次帶我來吃而已哈

後來熱的差不多了吧
我們在地下街有冷氣坐一下
我整個就很不想回家啊!!
有人還說七夕不能陪我


後來你說你同事想看我
我進去一下就趕快出來了
因為你說進去要跟我說秘密
所以我有進去也看到你同事
只是不是想看我的那個

之後你買月臺票陪我等車
本來想做十點的車的
看到車還沒開人也沒很多
我又臨時說我上車簍
你應該不會覺得很OOXX吧XD
哈哈哈



你說秘密是說你七夕可以陪我
其實我早就知道了啦 =ˇ=
因為你說你不能陪我的時候還偷笑
問你還不講!!
所以我就猜到了啊哈哈



我愛你啦笨蛋:)
看七夕我們要幹麻 =ˇ=
反正不要買禮物就是了
知道唄??
因為我沒錢回送你啊啊啊
我只有愛哈哈
我愛你寶貝

上一篇:080731〃

下一篇:08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