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20:35:24JHU*

080731〃

圖* 拉拉可愛吧:)

後來昨天十一點半多我真的溜出來了
覺得自己上輩子一定是老鼠
鬼鬼祟祟的事情只要不叫都不被發現
喔耶我好棒
雖然我往火車站的路上還是沿路怕

到那裡以後你到火車站接我
我陪你這樣有睡沒睡了一個晚上
那個真的很難躺 :(

反正我們最後都很累啊
你交班以後又去借車載我去三重網咖
吃個很好吃但態度不好的早餐
然後我們就進去玩但沒有很久
就直接在那邊睡到快十二點了
吸煙區真的真的好臭
害我一直拿你的衣服蓋鼻子
然後又沒空氣聞 齁
我的壽命又要減少1/3了啦 =ˇ="


之後你回家洗澡
我在你說很難吃的頂呱呱等你
看別人吃我也好想吃噢!!

後來你姊來找你還以為要抬槓
哈哈結果你都亂講話 =ˇ=


你載我到學校
很依依不捨的分開了
我們每次分開都這樣
好像在演連續劇一樣
哈哈哈 XDD


練完我就直接到你門市找你
這次我打你電話你一抬頭就看到我了
剛好遇到有人又要推銷

下次再遇到他們我一定會說:
換個地方推銷可能會比較多客人
我已經被問第四次了
對你們印象很差!!
本來之前我有留電話想說需要再說
現在我看你們的臉就知道我不需要了


本來想說你在忙
看到你我就直接跟你掰掰
可是你好像不太想?
然後就叫我過去ˋ
我一進去你就問我吃飯沒
我說還沒
你手腳很快叫我去拿茶葉蛋 = =
我說不用你說結好了
真的很想打爆你..
.

哀哀
現在回到家了
聽說你明天要找我
我很開心
現在又好想好想你了
我也好想睡覺
呵呵呵
我愛你啦 =ˇ=

上一篇:080730〃

下一篇:08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