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20:23:59JHU*

080730〃

圖* 某地方存的有沒有酷

今天本來想早點去樂隊的
結果中午接到老公你的電話
你說十二點多了我還不相信
因為我鬧鐘不會叫麻!!

後來起床發現全身痠痛
很好 不用去了
結果老公啊
也跟我說今天不能見面了


你三點多下班後直奔你家
洗澡洗完以後就不知道你在急什麼
四點多就要出門
說到了再打給我
結果五點半都還沒打給我的樣子

之後你打來了快六點吧
你"要求"我去台北找你
我就覺得你怪怪的
還叫我不要帶東西...
害我連鑰匙都忘了帶= =

心裡就想說你該不會坐火車到鶯歌等我了?

換好衣服出門後打給你
你還說到火車站打給你
後來發現廟口有個人很像你
可是那台車好像是新勁戰
你怎麼可能其新勁戰

後來看到那個人眼咪咪的對我笑
我就知道是你 = =

很開心真的 :)
居然你知道路來我家
哈哈你好棒
而且可以看到你
之後你就把我載去台北了



在你工作的停車場陪你到九點多
我說可能回家洗個澡可以再溜出來
你似乎很擔心又很希望我出來
我當然要全力以赴摟XD

我家寶貝這麼想我對不對
我在等火車的時候就說很想我了呢:)

你說我真的值得為了你冒這麼多險嗎?
那我跟你說 很值得
而且沒有人可以比你還值得我付出任何事
因為我愛你 :)

上一篇:080729〃

下一篇:08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