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00:02:19JHU*

080729〃

圖* 我好愛你這樣笑

今天也是特別的一天呀***

過了颱風狂吹的日子
根本沒被風吹到被雨淋到的我
終於在早上很早的時候
然後拿著我法國號流浪到北車
等著我親愛的來接我呀呀呀
樂器提的我手會痛呢:(

嗯 老實說這天我睡過頭啦
重點是還有預知夢
只差我沒有一路睡到南港而已


到北車看到出口就打給你
講電話講一講你突然說等等打給我
然後又從我後面出現了
說真的你不要常常這樣
你親愛的老婆心臟不好...

然後樂器換著你拿了
不知道當我男友是不是太虐待了
那麼一個可愛的男生啊...XD

在網咖玩到不知道多久
過程就是三個字啦想睡覺:(
整個眼睛要咪起來
可是煙味總是在很適當的時間飄來
音樂也在很合適的時間變大
所以我就沒辦法 = =+


本來要去吃便當
但是之後你問我要不要吃麥當當
想說我好久沒有吃了 =ˇ=
我就直接說好呀
你就說我善變...

欸欸我哪有啊
我本來是說隨便不是說吃便當
是你說要不要我說好啊隨便
我都好麻奇怪
人總都是要選擇的動物麻
你說是不是呢?


後來陪你去停車場一趟
老公叫我在裡面等
我本來想跟的可是真的好熱耶
雖然我站在那邊也流汗了
後來想到要坐哪
坐下後一分鐘你就出現了呵呵
還真是快去快回
很乖不錯是我的棒老公:)

之後就陪我去搭公車了
一路晃到學校
媽呀我手好痛好酸人也好累
東西擺著給別人收
然後坐在那邊吹風聊天
我就想到你說到了要打給你

不過我坐的地方很尷尬
因為可能一移動就沒訊號了
想說你等等也要去上班
就先掛電話了


練完以後先到北車看你一下
因為真的很想很想你
等了好久你真的好忙
客人一直來一直來
我等了快二十分鐘
本來想說半小時你沒理我就傳簡訊跟你說我走了
不過中間你似乎有看到我 =ˇ=

但你後來還是叫我先走了
想說沒關係你在忙麻
我也看到你了:)
也就自己先回家摟


今天整個就很累啊啊啊
希望老公自己好好照顧自己
剛剛你說明天會找我耶
我很開心噢 :)

我愛你也好想你
明天不要又突然有事了
我會很難過:(
嗯麻 晚安摟先睡了`

上一篇:080728〃

下一篇:08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