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23:24:51JHU*

080621〃

圖* 你是不是愛公主頭xD?


我們昨晚聊天
討論了有點嚴肅的話題
好像都要怪我XD
我還怕問了你會生氣
結果你說那是好問題….
摁好吧 那就好問題=ˇ=

如果我哪天死了你會不會怎樣?
如果我知道我絕症之類我會跟你提分手…等等的
可是你不准
所以我覺得你好笨
但是你要我答應……..
所以好吧 我答應你 =)

說的我們胸口都好悶

今天早上接到你的電話
很開心很開心真的=ˇ=
不過好像是作夢聽到手機震動聲
因為插著耳機沒有鈴聲吧
我就冥冥之中找耳機塞著
我知道是笨蛋
我一接起來就開始找裡由
因為很晚接 哈哈哈
你說你到公司了
我知道你不想讓我擔心對八
還是早上沒接到我電話怪怪的XD

後來起床就十點多
滿腦子糟糕
因為你12點就下班了
我就趕快上線找你
看到你狀態上面打
妳上線我沒回的話 我在碎紙…
很開心你一直都有在想我
也很心疼你做了很多事…

你到7-11了
你說你很累腰快斷了ˊˋ
我很心疼耶…
要好好休息噢好麻?

還有你真的很欠揍
昨天你猜到你第一次親我的反應了
“抿唇偷笑”
說的我好像個花痴一樣
可是你猜對了哎
你好像因為這個開心很久
昨天說的到現在還在說
我卻因為被你猜到怕羞了我 = =+
你在笑我還說嗯…
我覺得我也差不多沒救了啦 = =
都是笨蛋你害的!!

還說什麼…我嘴唇很軟
説的你自己先臉紅去了XD
哈哈你這笨蛋
該臉紅的是我吧=ˇ=
雖然我也覺得你的很軟))好害羞

之後你說你買了鑰匙圈給我
問我上面要刻什麼字?
當然是對方的名字摟=ˇ=
真的你買的我都會喜歡!
真的很有心耶你…
不知道怎麼說!!我好開心遇到你噢XD

我們這兩天聊天都一直笑
笑的真的很開心
我知道你開始慢慢懂我的幽默了
還有笨蛋啊
我不可能會輸給你的
所以也別再說你讓我的了XD
是實力好麻?實力啦!!!


今天你有傳簡訊給我^^
要是我現在拿台灣大哥大
我應該會回你吧!!
笨蛋要我不要用那個傳簡訊
可是後來又說什麼傳錯
啊鶴你死定了
你該不會做了什麼不該做的事吧?


嗯…現在…
好不容易等到11點了
以為你會一下班就打給我
說你很想我
可是等了五分鐘我自己打去了
亞太轉語音信箱
還以為又跟你撞到了
打了兩三次才發現是我猜錯
所以我打你另一支
你說你在忙晚點在打給我

嗯…我說好
可是心情莫名的很差和想哭
早該知道的不是嗎?
對不起
可能我還是從前那麼情緒化

我知道你不喜歡你前女友什麼
我也不會像她那樣想那樣做
更不會那樣對你嚴重的指控
所以對我心情差的原因
我也不能說什麼

當初你早就告訴過我了對吧
我會慢慢適應的…
你每天都那麼累的要上班上課
不像我還可以睡到七晚八晚的
所以我也不會讓你操心啦

我對你有絕對的責任在
我不能再讓你受傷了
我不能再讓你抽菸了
我也有保護你的責任
保護你的心…
只有我能保護他的對吧?

放心吧
我會慢慢的適應
因為我愛你
所以我願意=)
大笨蛋!

上一篇:080620〃

下一篇:08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