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20:56:27JHU*

080620〃

圖* 寶貝說我有氣質 XD

凌晨的時候
寶貝居然想我想到哭了
你真的好笨ˊˋ
如果你遇到是別人
我覺得你一定會受傷......
可是你放心的哭吧 哈哈
因為你遇到的是我=ˇ=

我們說了好多好多
你還要我不要繼續說
可能怕你哭很多吧?
可是我還是要說 我很想你
後來我也跟著哭了哈XD
哭的很幸福欸我們

如果我是第一個讓你流淚的女孩
那我真的很慶幸也很開心
不會有人比你更愛我了
你說的 我也相信!!

每次掛電話也好依依不捨
可是沒辦法ˊˋ
你要上班我不能拉著你
可是你也別說的我拉著你的樣子 = =
哈哈哈

我每天都好想你
我也是真的很愛你
你知道我不是開玩笑
我也沒那麼缺德
但是我第一次遇到你這樣
讓我真的...無法自拔ˊˋ
才第11天耶今天
我就已經說了我好愛你.....
你是第一個 也是最後一個:)



今天去淡水...
我從一起床就想打電話騷擾你
因為我現在整個就第一個都想到你
所以哈哈哈
最好就真的你不會覺得我煩
因為就算你覺得煩...
我還是會繼續打啊哈哈

你說晚點打給我
可是我想叫你幫我查時刻表
這樣比較可以湊剛好時間出門
因為外面真的很熱 = =+
很怕我打給你會...OOXX
嗯嗯可是我還是打了XD

出門後講電話講到樹林還是哪裡我忘了
因為怕晚點會收不到訊號所以先掛
唉 地下裡面也該加裝接收器了亞太ˋ
這樣就不能一直講一直講了:(

到那裡跟朋友會合
你打給我以後還故意鬧我
要我說某些話
齁 = =
對啦就像你說的
真幼稚哈哈!!
下次就叫你大吼愛我!!
我告訴你 = =
小心點啊哈哈

後來手機突然沒電了
早上才開始講的
不知道為什麼好討厭ˊˋ
我就說我先走了
然後跑到捷運站用公共電話call你
可是打了好多通都沒接
還有你掛掉的
我就猜是不是你在上課
還是不接不知道的電話
還是你生氣了ˊˋ

之後我到北車以後
又推算了你下課時間
跑到公共電話前怕錯過
我又打了通電話給你
你口氣很差問我在哪
用什麼電話打...
聽到是公共電話才要我掛
我一直以為你在生我的氣
害我整個很想哭:(

到鶯歌以後只想衝回家
我說到家馬上打給你
我現在腳也好痠 = =
到家以後發現你上課十分鐘了
我在猶豫要不要打ˊˋ
我想 如果你在忙會掛掉吧
所以我就打了
你也接起來了@@
你說你在換位子所以下課在打

我就先去洗澡
順便開了數據機
滿腦子希望可以上網
這樣可以打報台了XD
結果真的可以耶
哈哈哈哈

帶著一邊耳機等你電話
一邊打報台 =ˇ=
剛剛你打電話給我了
你說對不起
因為那時你口氣很差
是因為你的朋友@@

我鬆一口氣 = =
還好不是因為我
雖然你說對不起的時候
我還是有哭的衝動 = =+

你還說了一句英文給我聽
I can’t leave without you.
我很開心但是很煞風景
哈哈哈沒關係啦三八~



你說30號你有空了
我好開心好開心xDDD
我想每天陪你ˇ
快點禮拜二吧哈哈哈
禮拜六日會想你想的更苦
哈哈真討厭 =ˇ=



笨寶貝:)
希望一切真的如你所說
我是你生命中那個等很久的人
我也希望真的如我所說
你是我生命中那個對的人

接下來的日子我們要努力幸福
該想念的時候就用力的想
有一天會有屬於我們的天下:)



期待禮拜二!!
寶貝我真的很愛你噢:)

上一篇:080619〃

下一篇:08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