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22:17:05JHU*

080622〃

圖* 明白改圖怎麼用了啊哈哈


昨天晚上也聊的很開心
這幾天我們都吃錯藥了
哈哈哈XD
你上班上的很累還是執意要跟我講電話
我很心疼…但是既然你這麼想我…))竊笑

今天八點多醒來了
第一個也想打給你ˊˋ
可是你今天說九點半要起來
我就捨不得吵你了
十點多我打給你剛出門的樣子
你說你也準備要打給我真有默契
說你輸給我了哈哈
就說我是不會輸給你的麻!!

後來我想到
你該不會想聽我剛睡醒的聲音
所以才想打給我吧XD
什麼誘人啊這個色胚…嘖嘖

後來你說改天帶我去板橋買衣服
情侶衣耶好啊好啊^^
還有白沙灣
我喜歡你說要帶我去哪裡
這樣就可以跟你在一起了!!

你買完衣服要去seven了
中途打電話給我^^
真開心又能聽到你的聲音
雖然我們講電話會講到空白
可是這樣也很好XD
感覺到對方的存在就好
很多話也不必多說
況且我們聊天很多都是廢話哈哈哈

因為我媽一直催我去吃冰
所以你就提早跟我說掰掰了
然後你突如其來的說了句親一個….
我傻了一下
也很快給你一個吻哈哈哈XD
不知道你一直笑是幹麻
害羞嗎XD ???
還說你在大馬路上不能哈哈哈
手遮起來就好了麻~
你以為這樣可以逃過一劫?
之後就掰掰啦

聽說今天又要等你一個晚上了
沒關係我會體諒你的啦^^
不要太在意我ˇ
該幹麻的時候就要幹麻
不要分心這樣不好喔ˊˋ


整個就是很想你啊
所以我又去睡覺了哈哈
沒辦法不然會很難過的
睡到五點吧?
你打過來了
手機放在電腦桌上
我一聽見聲音就從床上跳起來
(真的喔!我沒有誇張)
然後就開始慶幸耳機沒接好
不然只有震動聲的話
不知道接到會花多久時間

你說你的休息時間^^
你在吃東西我都聽的出來耶
哈哈看你多豬=ˇ=
還跟我堅持什麼的
我眼淚快噴的那剎那你就輸了
齁齁不可以這樣喔~
我就說了是實力問題麻!!XD


又是很長的晚上ˊˋ
你說過我會等你等的很辛苦
所以我跑去跟我媽拿相機
又自拍了好幾張XD
看我剪瀏海功夫多厲害

笨寶貝呀呀ˋ
你女人在想你知不知道啊?
不過我會適應+體諒你的
不要怕我會因為這跟你吵架
除非是約會前一天
你突然跟我說你不能去了
如果原因太瞎或如何
我就會很生氣很生氣 = =+
(終於想到我會生氣的原因了)



總之呢
就是我們一定要手牽手走下去
我知道你也會跟我一起的
一年啊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希望我們都可以撐過去
套我說的一句話
一年 算什麼東西!?
哈哈 拜託啊我是誰
不會輸給你的^^

不過請你有心理準備
你要跟我提分手的話
一定提不成的喔…
因為我真的是會魯小的女人XD
我會一哭二鬧三上吊
嘿嘿 給我小心點 =ˇ=


想你耶XD
哈哈大笨蛋
好想快點禮拜二ˋ快快快!!
我愛你 嗯麻

上一篇:080621〃

下一篇:08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