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18:09:17小蜜ˇ

備胎


快要受不了了!!!






我跟DD活在兩人世界裡
偶爾我們會出去透透氣
可是沒有人可以進的來





你以為你可以嗎?
小樂









我不知道你是用多大的勇氣說
"小妮不裡我,你們要一直找我出去喔"









哪裡來的勇氣?
你能說出這些話我真的很佩服你你知道嘛?
要我說這些話是不可能的









只是因為小妮去找別人
你就過來找我跟DD?
會不會太不要臉了一點
還叫我們要找你出去
是幹麻?
你都不會不好意思嗎?
搞的我今天快瘋了!










我要跟DD去教官室
你就在那邊說等我我也要
我跟DD在聊的事情你也不懂
我們之間還有很多秘密
就像你跟小妮一樣
可是我們過問過什麼了嗎?
你憑什麼問我們再講什麼



?










大膽成這樣我也真的甘拜下風
結果咧?
等他來找你你還不是把我們丟在一邊?
他一不理你就馬上跑過來
我跟DD想單獨出去都還要偷偷摸摸
招誰惹誰阿我們?









不會覺得你自己很可惡嗎?
你要我們當你孤單的時候找你
那為什麼之前DD沒來學校的時候
我一個人再位子上的時候
你就可以視而不見?
會不會太過分?
就這樣開心的找你的小妮出去
就放我在那邊
你不會良心不安就算了反正我也沒差
我去黏過你了嗎?
有像你今天這樣子嗎?
知不知道這樣真的很討厭?









備胎的感覺真的很難受!
你到底有沒有想過阿
每次
就只會想到你自己
你自己快樂就好了別人難過不甘你的事情
是這樣嗎?
真的很憤怒耶









跟小P不好的也是你
是你跟小P在搶小妮
關我們屁事阿?
整個被你拖下水了
遭受這種魚池之殃快發瘋了我









看你孤單我也不知道能做些什麼!
是你自己之前選擇強行加入小P他們那邊
換來的是他們不理你
回來幹麻?
繼續努力不會嗎?
不是很想進去嗎?
自己的選擇為什麼要我們負責?
這樣很討厭


即使你搞笑我都不想笑了
你說該怎麼辦?
反正本來就是自己行為自己負責阿
你選擇去那
就要有能力去克服萬難
我只求
不要打擾我跟DD好嗎?
好不容易我跟他已經開始快樂了!





上一篇:夠了沒?

旅人拔拔 2008-01-05 07:55:11

或許小樂
怕孤單吧
只是 他有勇氣說出這種厚臉皮的話
你不能
只是 他比較主動的去找能讓他不孤單的朋友吧
哀哀哀
不過
換作是我 我也不敢說那種話=口=

版主回應
他也很敏銳
我無名有打到一點
他好像知道我在打這件事情= =
喔天阿管他= =

一切都是怕孤單...
可是也要想想別人的感受阿ˊˋ
來找就算了還講這種話...有點...= =
哀>&quot<
2008-01-16 16:5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