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20:56:43小蜜ˇ

夠了沒?



不說就越做越超過!
是我們太好欺負?










整個隔離了是吧?
態度這麼表明
要我們接受?





你們憑什麼!!!!




不爽到極點







我已經試著讓自己開心
你們硬要我裝個臭臉嗎?
為什麼總不會替我們想想?
為什麼老是你們你們你們





每次都這樣
煩不煩?
幾人行也會怕我們說嗎?
你們有在怕嗎?
有的話為什麼還繼續這樣做?
失望懂不懂?!






我們又做了什麼被你們討厭的事情阿?
到底又發生什麼事情了阿?
為什麼老是喜歡把我們排除在外?
這樣你們會比較開心嗎?
一句話也不講
今天是小妮生日
阿我們都是隱形人
只是幫你們出蛋糕錢的隱形人?
是這樣嘛!









幾人行幾人行早就設想好了是吧
媽的
別再跟我講是不是台北人的藉口
小B是嗎?
他跟我住一樣
這樣你們還有藉口還有理由嗎?
喜歡分離式嗎?
不成全你們也不行了!









所以我們就盡本分是不是
老是這樣
夠了沒阿!!!!!!!!!!
都快被你們氣瘋了
有事情直接說阿
在私底下講講講
我們是知道殺小?
表面裝一副開心樣
到處開玩笑
其實內心根本就在罵人
你說你可不可惡?
看了就心煩!!!!!!!!!!!!!!!!!!!!!!!!!!






大怒ˋˊ+
非常怒!!!!!!!!!!!!!!
要算的這麼清楚?
就是那幾個是你們好朋友
其他都是屁?
是這樣嗎?

好樣的









反正今天
我去不去都沒關係
我去你們可能也會覺得更加北爛
我不去你們到開心了
是吧ˋˊ





就讓我們自生自滅?
關心?
靠!!!!!!!!!都是屁!!!!!




上一篇:只是容忍

下一篇:備胎

痛徹心扉 =( 2007-12-20 20:21:43

哀哀哀哀
小B是..?
沒想到我的R 也變成 P 那群
其實有點難過...

好怕以後跟R很疏離..

版主回應
呵呵我可以猜的到R是誰^^
對阿他們現在&quot一國&quot了(好像小學生XD)
我也蠻難過的>&quot<

加油真的要努力才會有結果!
2007-12-21 19:0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