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18:52:15小蜜ˇ

只是容忍





你不知道你有時候說話會傷到別人嗎?
還是你根本就是裝出來的?






為了你那些"開玩笑"
我難過了多少次?





只是因為成績比你高那幾分
就罵我?
難道我反而還要檢討自己為什麼這麼開不起玩笑嗎?
是我的錯?
就因為我應該這樣讓你們發發脾氣?







這樣讓我真的很難過......
你知道有些話可以說有些不行嗎?
自己都會有些不開心了
講給別人聽
也不要期望別人給你什麼好臉色啊






老是這樣
好煩你知道嗎?
可是當我看到你的笑容
讓我本來要發飆的氣又吞了下去
一再一再的容忍
我想
這不是我開不開的起玩笑的問題了吧?






就因為我容忍
你更加的耍性子
更加的不看臉色
算是我寵到你了嗎?
到頭來
罪魁禍首好像又是我!?






上一篇:累了!

下一篇:夠了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