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7 01:06:52

疙瘩的感覺

今天再電視上看到一對夫妻一起打拼賣埃及棉寢具

突然間覺得.....

什麼時候我也可以跟他們一樣~

跟宇一起打拼事業呢?

突然羨慕起他們~

 

昨天跟朋友A吃飯~

聽到一個不是很舒服的消息

有天~朋友A來台北工作

晚上下班時~宇去找她

吃完飯時~宇送她回家

送到房間時~宇還打算想要進去

被朋友A擋掉~

朋友A覺得宇想要上她

 

聽到這裡.....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打了電話給兩個哥哥

兩個哥哥都說....因為你沒有抓姦在床

就算問他~他也可以死不認帳

不如就順其自然吧~

其中一位哥哥希望我跟他分手

"我看你跟他交的很辛苦~不如就分手吧~別這樣對自己"

老實說~要我分手~~我辦不到

或許對他感情深了吧

畢竟這是我交往最久的一次

越久感情放越重

 

哀~就順其自然吧.........

 

上一篇:工作...結婚....

下一篇: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