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3 23:52:19

工作...結婚....

宇總是希望我變好

他希望我在工作方面能多努力點

多往遠的地方想想

而不是學到業務的壞模樣~

只會在咖啡廳裡

他希望我找可以賺錢的工作~

也希望我可以穩定點

我說~~我才剛畢業

不能先玩玩嗎

宇說~"我不年輕了~隨時都有可能要結婚,你也知道我家的狀況,我希望你是穩定好然後隨時都可以結婚"

老實說~聽到這些....

我有點害怕

因為我一點也不想嫁到他家去

我喜歡他~但並不喜歡他的家庭狀況

一個傳統的家庭,觀念又很保守

對媳婦的要求很高

重點是....要生孩子....= =

我一點也不想生!!!

你說~如果沒有辦法接受,我可以接受你離開我

天知道我有多不想離開你

但是我也沒辦法接受你的家庭

 

哀~~~等到真的要結婚在說吧...

 

上一篇:要上班了....

下一篇:疙瘩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