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1 00:00:50

獎金

今天公司終於發獎金了~

良哥略勝一籌

跟我差了快一萬....好大一籌!!!

看到他領那麼多~~

嗚嗚~~好羨慕唷> <

我也想要領那麼多~~

要更努力點了

最近變的有點混~

拿回我的元氣吧!!!

 

 

........................................................................................................................................

跟你已經四天沒說話了

我想~你應該是在忙吧

乾脆先不要理我

好吧~我先等你忙完~

我們再好好聊一聊

真的不想跟你分開

 

上一篇:疙瘩的感覺

下一篇:留不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