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5 14:28:48tHIs Is mE

我的心築著一道高高的牆
很難有人進入我的世界和心理
這或許是我自我原本的防衛心
走的進來的人再我心中必定有一定份量
我不喜歡赤裸裸的在陽光下被人看見我所有的事情
就算是我今天便秘
在我心中要成為我的好朋友
需要好長一段時間的磨合觀察包容體諒關心
我的朋友稱不上多但卻都很要好
可以赴湯蹈火可以奮不顧身
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
我的心理不曾打開過迎接任一個朋友稱的上是我的好朋友
是我的問題嗎還是她們?
但我已經不太在意因為覺得順其自然會更好
最近我找到我想做的事情真的很想
12月是個忙碌的季節有著xmas.跨年的兩大節日
但是沒有錢什麼都不能
連原本該有的計畫都被一張罰單給打亂2600付不起
我不想要自私不想要自己好
但是為什麼你那麼不努力
讓我很想自私的對自己好不想理你
在你面前我買件衣服是否都是個罪過
但換個角度想我覺得很可笑
為什麼我不能買屬於自己想要的東西
我真的很想去燙頭髮真的很想買一些計畫內的東西
瞬間就在螢幕上出現2000多一切都歸於零
我什麼也不能因為生活費還要稱到一月中
我才領錢你才領錢
好險好險換大家來台北
不然我真的是要去賣身了
沒有錢的悲哀沒有錢的不快樂
錢原來這麼重要
(嘆)
鄭安如你不在線上
好想跟你說說話

好想你
有他照顧你我很放心
雖然你比較少上線在幸福
要記得想我就好(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