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23:56:14傻子妹*

回來了!







          終於回來了!!


          過了幾天無聊的日子
          早上九點起床
          下午四點洗澡 
          晚上十一點睡覺
          兩個時間點在廚房報到
          11.00 & 17.00
          其他時間看電視吧~


          超有規則的作息
          無聊了好幾天
          本來有計畫要出門玩
          但是因為叔出意外
          還是打住了旅遊計畫!!


          回去看看大家
          感情變好!?
          我只能說是
          我老爸太天真吧
          那幾個小鬼
          哪天沒吵架的= =


          過年麻
          呵呵
          有人提醒了我
          是不是少了什麼
          是阿
          少了很多感覺
          你也是吧


          還在傻
          還在等
          會持續多久?
          這答案是未知數
          直到完全沒感覺


          這個年
          我對自己的期許
          是好好準備專題
          要畢業!!!
          這也是我答應過你的~
          為了你、為了家人
          更是為了自己…


          你好嗎?
          你最近好嗎?
          腳還痛嗎?
          這麼冷的天氣
          你有多穿嗎?
          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三餐有準時吃嗎?
          一堆想問你的問題
          一直盤旋在心裡


          遲遲沒有開口問過
          再也沒立場能問了
          你說過的
          是我讓我們連做朋友的
          機會都消失了


          好累
          真的累了…
          傻的是
          我還是沒辦法做到放下…









上一篇:生日快樂=)

下一篇:失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