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22:22:15傻子妹*

思  緒








          今天跟我媽咪到處晃
          也聊很多。


          我想我媽說的對
          現在不管說什麼
          他也不會想聽
          到不如給雙方點時間和空間
          如果真的不想讓自己有遺憾
          等到他想聽你說的時候再說
          不是更好!?


          所以我會等
          會一直等下去
          那篇文章
          我想等到你肯聽的時候
          再開放給你看吧
          我一直堅持著
          是因為怕自己會遺憾
          但卻沒想到
          你會因此更討厭我吧


          所以囉
          在心底又做好了決定


          要全力衝刺證照考試了
          加油啦!!


          一大堆東西不能吃
          真是要我的命阿
          要敖六個星期
          老天阿!!!!!!!


          唉 也只能認命了~


          倒數三十八天~









上一篇:濫*

下一篇:放開你,給你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