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22:20:40傻子妹*

濫*








          最近我是怎麼了
          居然會讓我的胃亮起紅燈
          食道發炎!!


          唉
          我在幹麻阿
          為什麼要讓自己如此墮落
          壓力是在大什麼
          我到底在煩什麼
          還不能完全治癒
          只能好好保護胃


          噢!! 拜託~
          身體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虛


          為什麼一離開你
          我的身體就沒好過
          我不要這樣
          我又難過了
          我想醒我想醒
          可是偏偏做不到
          我好無力阿(淚灑)


          倒數四十天~









上一篇:姐  姐

下一篇:思  緒